弄巧成拙的銷售策略

今天小編為大家收集整理了關於弄巧成拙的6個銷售策略,希望大家會喜歡,同時也希望給你們帶來一些參考的作用!

1、越過客戶銷售

如果你在向你一直努力銷售的執行者推銷之後直接向該公司的執行長銷售,這看起來似乎有點矛盾或者不太友善,無論如何你可能都不會獲得這單銷售,而且你還可能使那個執行者成為你一生的敵人。

2、從一個有力的談判位置上做出讓步

如果你在堅持你的公司從來沒有折扣之後為客戶提供一定的折扣,那么客戶可能會覺得你不僅原本就是在對他們胡說,而且也會覺得你缺乏誠實。

3、貶低你的競爭對手(或者他們的競爭對手)

當你說你的競爭對手的壞話時,客戶會認為你自己提供的產品非常脆弱,你必須要採取下流的手段才行。而且批評你的客戶的競爭對手聽起來總是像在拍馬屁。

4、給出一套推銷的說辭

沒有人想聽到一套推銷的說辭。永遠不會。當你開始推銷說辭的時候——無論是當面還是在網上——你的客戶都會閉嘴。要吸引客戶,你必須要開啟一個對話,而這正是給出推銷說辭的對立面。

5、故意不猛烈推進

當你感覺客戶可能會犯錯誤的時候,永遠不要害怕告訴客戶他們需要知道的事情。這包括如果你提供的東西對他們來說不合適的時候建議他們不要從你們公司購買。

6、自以為是的客戶忠誠度

人們太容易就把客戶的無動於衷錯誤地當成客戶忠誠度。不主動表揚或者勸服你的公司做出改變、提供的東西處在變化供應商的環境下並且可能正在積極尋求改變的任何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