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宣傳稿300字

致跳高運動員

輕輕的你來了,正如你輕輕的過桿,

悄悄的我們,正向你悄悄的祝福。

勇敢的向上吧!你們最幫。

勇敢的躍過那根沖向勝利的桿吧,

我們期待著你們的勝利!

致跳高運動員

大地屬於你,

藍天屬於你,

在你一躍的瞬間,

同時躍出了我們的希望。

草兒欣賞你,

白雲歡迎你,

身輕如燕,飛躍藍天,

奧林匹克精神在你身上體現,

跳吧,跳出你的自信,

跳出你的頂尖,

跳出你的勝利山顛。

致跳遠運動員

離弦箭似的助跑,

螞蚱似的起跳,

空中的走步表演,

引起陣陣驚嘆,

落地的瞬間,

你觸到了沙的柔軟,

不管怎樣,

榮譽永遠屬於你。

寫給100米運動員

一百米是個風狂的世界!

10米是早晨地平線上的微光!

20米是微微的紅光!

30米太陽以跳出了地平線!

40米風正狂奔!

50米歡呼

60米氣力不足

70米有了順序

80米光明就在眼前

90米贏定了

100米贏了!

致100米運動員

短暫的一瞬間,

顯示出你驚人的速度,

鏗鏘有力的一聲吼叫,

把你全身的力量都凝聚在這一刻上。

努力吧!加油啊!

時間短暫並不代表你激-情短暫,

距離不長卻表示你成功不遠,

相信自己,沖啊!

勝利就在眼前,

失去不會再現!

炎熱的天,火熱的心

夏季的暑氣還未退去,運動會的熱情卻早已燃燒起來。天氣的炎熱算得了什麼?我們同學的心遠比這天氣火熱!

隨著運動員激昂的入場式音樂響起,()班的同學們立刻進入了狀態。瞧!他們服裝整潔統一地向主席台走去,一個個昂首挺胸,步伐整齊。一套一氣呵成的空手道凝聚著同學們1年來的汗水。現在,努力在這一刻得到了肯定!

廣播操會操,()班的同學們的動作是多么到位,力度是多么剛勁,喊聲是多么響亮!每一位同學都好似一隻只展翅的雄鷹,放飛著對未來的希望……希望中隊的每一位同學都在向著目標不斷努力!

“砰!”發令槍打響了,同學們都懷著忐忑的心,參加跑步的同學個個如離弦之箭般沖了出去,跑道上是矯健的雙腳,綠茵場上空飄揚著同學們的加油助威聲。“(),按照自己的節奏跑!”“ellen,加油,你是最棒的!” “(),堅持!”“(),沖藹—” “加油,加油,加油——” 一圈圈的堅持,一句句加油的吶喊,一個個為運動員們作出貢獻的幕後英雄們,炙熱的心就是運動場上最璀璨的光芒!

“()班()同學打破了校跳遠記錄!”“()同學獲年級組()米第一!”“()年級男子跳遠第二——()!”歡呼雀躍的同學們互相傳遞著一條條喜訊,可誰又知道,甜的後面又有多少酸苦辣鹹呢?多少次的助跑,無數次的練習,數不清的失敗……一切的一切,在喜訊的到來後仿佛不復存在,屢次的傷痛換來了今日的成功,榮譽感在心中沸騰……

()米第一棒落後了!第二棒同學一鼓作氣,竟超過了同組所有對手!結束後因練習落下的大腿抽筋讓他幾乎無法下地,一對一負責的同學趕忙迎上去,攙扶倒水,這不僅僅是責任心,更是濃濃的同學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