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運動會閉幕詞

鎮××年春節“興企杯”

各位來賓、各位朋友:

大家新年好!

金雞報曉,大地回春,萬象更新。伴隨著文明、詳和、愉快的節日氣氛,歷時天的常樂鎮××年春節“興企杯”籃球運動會就要落下帷幕了,本次運動會開得隆重、熱烈、精彩,取得比賽成績和精神文明雙豐收, 為

-

我鎮今年的體育事業開了一個好頭,是一次“團結、友誼、進步”的盛會。我代表鎮黨委、政府向為這次運動會成功舉辦而付出努力的全體運動員、裁判員、教練員、工作人員以及所有熱情的觀眾表示熱烈的祝賀!

本次“興企杯”籃球運動會是燈光球場改造後舉辦的第一次大型的籃球運動會,盛況空前,意義非凡。在比賽的過程中,運動員、教練員認真遵循“團結、友誼、進步”,發揚“團結、拼搏、奮進”的體育精神,賽出了水平,賽出了風格,比賽場場精彩,體現了我鎮體育新的精神風貌,豐富了民眾節日的文體生活。特別是恆源酒業隊和瑞發木業隊之間的比賽更是近年來在我鎮進行的最高水平比賽,使觀眾大飽眼福。

黨的xx大提出了“開展全民健身運動,提高全民健康水平”,我們相信,有籃球這項運動的深厚基礎,有廣大民眾的熱情參與和大力支持,特別是年夏季奧運會在北京舉辦,所有這些,都為我鎮開展全民健身運動提供了良好的機遇,我鎮的全民健身運動一定會呈現出勃勃生機,我鎮的體育事業一定會結出豐碩的果實,我們的春節運動會也會辦得一年比一年好,健康和快樂也將會伴隨我們每一個人。

同志們、朋友們, 我們送走了滿懷收穫的××年,迎來了充滿希望的××年,做好今年的各項工作對實現富民興鎮新跨越目標有著十分重要的意義。我們要以成功舉辦這次運動會為契機,堅持以“xxxx”重要思想為指導,全面落實科學的發展觀和縣委、縣政府的各項部署,緊緊抓住發展這個第一要務,努力保持經濟發展的良好勢頭。一是要突出抓好“三農”工作,千方百計增加農民收入;二是要突出工業的主導地位,千方百計提高工業經濟的整體效益和綜合競爭力;三是加大招商引資的力度,增加經濟總量,努力培植稅源,千方百計增加稅收;四是要狠抓安全生產和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工作,千方百計確保社會大局穩定和人民安居樂業;五是情系民眾,千方百計提高城鄉居民的生活水平;六是統籌社會各項事業發展,實現物質文明、精神文明和政治文明協調發展。

新年新風貌,讓我們更加緊密的團結起來,在縣委、縣政府的領導下,解放思想,與時俱進,紮實工作,以飽滿的熱情投入到富民興鎮新跨越和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偉大實踐中,共同創造常樂新的輝煌!

現在我宣布,鎮××年春節“興企杯”籃球運動會閉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