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800米加油稿

1.你和紅色的地面有個約定,那上面,總有你奔跑的身影;

你與綠色的草坪有個約定,那上面,有著你辛勞的汗漬。

2.迎接你的,是800米跑道

勇敢的沖吧,勇士們

不要畏懼對手的強大

你的對手只有自己

勇敢的沖吧

800米算不得什麼

付出的汗水就要得到回報

勝利的淚水就要順頰而下!

深深的呼吸,等待你的是艱難的800米。

相信勝利會屬於你們。

但在這征途上,需要你用勇敢的心去面對。

我們在為你加油,你是否聽到了我們發自心中的吶喊?

困難和勝利都在向你招手,去呀,快去呀,不要猶豫。

快去擊敗困難、快去奪取勝利!

相信你會送給我們一個汗水浸濕的微笑!

紅色的跑道上,你邁著執著的步伐,一步一步,年輕的心不言放棄。你說我你會緊張,可是,有什麼好緊張的呢?xx-x,抬起頭啊!我們的目光緊緊跟隨著你,陪伴你跑過這800米!

加油!校草!

# 或許800米十分容易,但在受傷時卻是無比困難,身體和心理上的痛苦同時折磨著你,但堅強的你卻不容許放棄,在堅持中完成了比賽,我相信失敗者比成功者更高興。生理上的痛苦一直折磨著你,但你卻沒有任何報怨,你是最棒的,丹妮姐,微笑吧!困難也只是小菜一蝶。

# 正要參加男子800米跑步的xx-x、xx-x你們是最棒的!

加油,加油!加油,希望你們能獲得優異的無論結果如何,我們都會支持你的。

# 看到你們努力的樣子,我真得很感動。xx-x,謝謝你們的堅持。我明白成功並不是每個運動員都能獲得,看到賽後你們痛苦的表情,我真得很為難,不知應該鼓勵你們還是安慰你們。成功的花終會綻放,不在此時便是彼時。800米算什麼?

# xx-x同學你是我們的驕傲,平時不起眼的你,竟出乎意料的在800米男子賽中,獲得了第一名,你是好樣的。加油!努力!我們永遠支持你 ,鼓勵你!加油,加油!

# 致八年(7)班的xx-x同學,在今天800米決賽的現場,也許有個叫鄭丹妮的女運動員被大家忽視了,因為在比賽中,她摔倒了,看著她那份心的樣子,痛苦的表情,我想對她說:“不要傷心,更不要難過,也許你此次失敗了,但我相信在明年的這個時候,定能夠在800米的比賽跑道上,看到你那強健的身影,加油!”

# xx-x,九(9)班的班長,平時的你時而嚴肅時而可愛,今日迎來800米預決賽,你將以怎樣的心態來對待,我們滿懷期待。祝願你能在青春的跑道上取得好成績,為我們班爭光。加油!

# 隨著一聲槍響,男子800米的運動員們像子彈一般沖向前飛奔。七年(7)班章上斌同學,你要相信,有付出,就有收穫。終點總是有無限的驚喜與喜悅等著你。加油!加油!你永遠是我們心中的no.1。

# 看完了九年級女子800米比賽,她們蒼白的面孔,發乾的嘴唇,讓人看了不免有些心痛。xx-x你們颯爽的英姿在跑道上展現,全班同學都會為你們加油的。為你們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