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趣味運動會開幕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今天的校園裡鼓號聲聲,彩旗飄揚,我們成功國小的全體師生歡聚在一起舉行秋季趣味運動會。在此,我代表學校領導班子對在本次活動籌備過程中付出辛勤勞動的全體師生表示衷心的感謝!

這次趣味運動會是對同學們心理素質、身體素質的一次驗收,也是對全體師生組織紀律性和精神風貌的大檢閱。我們深知每一個環節的組織,都凝聚了老師和同學們的心血,運動場上每一項獎勵,都是運動員身體素質和頑強毅力的結晶,但我們更懂得它是團隊精神、協作精神、奉獻精神的具體體現。為使本次趣味運動會達到預期的目的,我代表學校對全體師生及工作人員提出以下要求:

希望每位運動員精神飽滿,鬥志昂揚,拼出成績,賽出風格,讓青春的活力迸發在賽場上的每個角落。安全參賽、文明參賽,規範參賽,賽中遵守各項規則,服從裁判。參與就是成功、堅持就是勝利。好的名次值得驕傲,而頑強的毅力更是每個運動員的優良品格的展示,不論比賽成績如何,我們將為每一位在賽場上拼搏的運動員加油助威。

要求全體裁判員、全體教師忠於職守,樹立安全第一意識、熱情服務意識、嚴守規則意識。做到公正裁判、熱情服務。為各項競賽創造良好的工作氛圍,保證競賽的順利進行。

沒有比賽項目的同學,要服從老師的管理,文明參觀、主動服務,為運動員搖旗吶喊,加油助威,為爭創精神文明代表隊、爭創優秀文明班級做出應有的貢獻。

我相信,有全體教師的支持,有全體裁判員、班主任的辛勤工作,有全體同學“團結、友誼、拼搏、創新”的精神,我們一定能在本次趣味運動會上賽出最出色的成績

謝謝大家!

2.

親愛的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

金秋十月,碩果飄香。英才校園,氣象萬千。一年一度的趣味運動盛會即將拉開帷幕。在此,我代表學校和大會組委會向大會的開幕表示熱烈的祝賀!向為保證本次運動會順利進行的大會組委會、全體裁判老師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向積極參與運動會的全體師生致以親切的問候和良好的祝福!

今天,全體師生走出課堂,奔向操場,擁抱陽光,享受運動的樂趣。希望每個班級都展現出團結合作、文明進娶奮力拚搏的團隊精神。這次盛會,以全員參與、競爭合作為宗旨,進一步促進我校陽光體育運動的開展,達到全民健身、全面發展的目的。

在此,我希望全體運動員遵守運動會的規則,尊重裁判,盡心致勝,享受參與的快樂。同時要求全體工作人員各司其職,熱情服務,保障安全,以公平、公正的原則為各項比賽提供充分的保證。

最後,預祝本屆趣味運動會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