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運動會開幕演講稿

親愛的家長朋友們、小朋友們、大家上午好!

首先感謝各位家長在百忙之中抽空參加我們的親子運動會,共同分享孩子們童年的快樂,歡迎你們!,運動使孩子們健康,運動使孩子們快樂,今天迎來了我們藍海幼稚園第十一屆親子運動會。為了展示孩子們的風采,我們老師們犧牲了許多的休息時間,精心設計了好多的活動,瞧,孩子們個個整裝待發,躍躍欲試,等不及了。現在請我們的的小運動員入場:

(音樂響起來,運動員進行曲,運動員經過主席台時,教師帶領孩子高喊自己班的口號)首先走在最前面的是大一班的小朋友們,他們邁著矯健的步伐,雄赳赳、氣昂昂的向我們走來了,你們是我們希望,小小運動健兒們,加油喔。

接下來出場的是大二班的小朋友,瞧!燦爛的微笑寫著他們的熱情。為了這次運動會,天天訓練,毫不鬆懈,今天他們一定能獲得突出的成績!正在走向我們的是中一班的小朋友們,看,他們臉上洋溢著幸福的微笑,因為他們都是運動小天使。

第4個出場的是中二班的小寶貝們,對參加這次運動會充滿了信心,決心在運動會上積極拼搏,個個爭光,為班級增添光彩!接著後面的是小一班的小朋友們,瞧,他們個個步伐矯健,昂首闊步的向我們走來。他們在這個溫馨的班集體中快樂成長,加油!成功是屬於你們的!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小二班的小朋友們,他們個個精神飽滿,邁著整齊的步伐,寶貝們加油,勝利是屬於你們的!最後向我們走來的是小小班可愛的寶寶和爸爸媽媽們,這些寶寶紅紅的臉蛋,顯得如此嬌艷,是那樣的可愛,他們是祖國的花朵,是祖國的未來,讓我們為他們加油吧!寶貝們,今天的運動會你們有信心拿第一嘛?祝你們在比賽中獲取好的成績!首先請幼稚園的園長為我們致辭:

非常感謝園長的精彩致辭!孩子們,爸爸媽媽們也有許多的話要對你們說,現在讓我們作用熱烈的掌聲歡迎家長代表講話。

謝謝家長的祝福,寶貝們,祝你們今天玩得開心、玩出健康,玩出智慧,寶貝們,家長們,讓我們一起喊出我們幼稚園的運動口號:"我運動,我健康,我快樂|"接下來請欣賞小班、托班幼兒的體操表演《愛我就抱抱我》,別看我們年紀小,可是我們的心不小,愛我就大膽的表現出來吧。接下來請欣賞中班、大班的體操表演《十二生肖》和《大家一起喜羊羊》讓孩子精彩的體操為我們的親子運動會拉開序幕!我宣布:北京市平谷區藍海幼稚園第十一屆運動會現在開始!下面我向各位家長簡單介紹一下活動流程:

請家長朋友們按區域找到幼兒所在班級教師,(遊戲規則由班教師介紹)首先開始的是幼兒自己的比賽項目。之後是親子遊戲比賽時間,也就是我們要得獎的項目。最後請家長朋友們在活動結束後再帶領幼兒和獎片卡去領獎處領獎。謝謝您的支持!下面就是家長朋友們和我們可愛的寶貝一起合作比賽的時間了,寶貝們,家長朋友們加油了,祝你們取得好的成績。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