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生運動會開幕詞優秀範例

各位運動員、教練員、裁判員、老師們、同學們:

今天,我們全校師生臉上都洋溢著歡快的微笑,第16屆廣州亞運會剛剛結束,又迎來了我校第十屆運動會。我代表全校師生對校運會的勝利召開表示熱烈的祝賀!

召開這次運動會,是我校全面實施素質教育,全面落實陽光體育活動計畫的一項基本策略,是給同學們提供的自我管理、自主發展、展示個性特長的大舞台。我們深知運動場上的每一個獎項,都是運動員身體素質和頑強毅力的結晶。但我們更懂得它是團隊精神、協作精神、奉獻精神的具體體現。我們寄希望於把本次運動會開成一個團結的盛會、拼搏的盛會、安全的盛會、清潔的盛會,令全體同學難以忘懷的盛會;我們在乎名次的前後,更在乎過程的體驗。願成績與風格同在,友誼與歡樂並存。

我希望各位運動員要服從大會統一指揮,積極作好賽前準備,按時到達各比賽地點,比賽時無論在體能、速度、動作還是心理情緒上都要調整到最狀態發揮最佳水平,賽出最好成績。

我希望裁判員要按時到位,公正、準確、認真做好裁判工作。其他工作人員要各就各位,認真做好本職工作。

我希望各班同學要嚴格遵守運動會紀律,按班級指定地點就座,注意不大聲喧譁,不亂丟果皮紙屑。注意安全,確保運動會順利進行。

我們要把本次運動會開成一個團結、文明、健康、向上的學校盛會。祝全體同學在參與中得到鍛鍊,在鍛鍊中得到成長。預祝三元中心學校第十屆運動會圓滿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