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春季運動會開幕式發言稿

老師們,同學們:

今天,我們迎來了我校第十一屆田徑運動會的隆重召開。

舉辦田徑運動會是我校教育工作中的一件大事,我們認識到運動會是增進同學團結、增強班級凝聚力的盛會。

本屆運動會的舉行,既是對我校體育工作的一次檢閱。也是對我校師生體育素質和精神風貌的一次檢閱;既是對同學們身體素質,競技水平,心理承受能力等綜合素質的考驗,也是對各班的集體意識、競爭意識、團隊精神、頑強拼搏精神的綜合檢閱。

運動是生命的陽光,它帶給我們健康、快樂與活力。身心健康、體魄強健、意志堅強、充滿活力,是一個民族旺盛生命力的體現,是社會文明進步的標誌,也是學校教育的根本目標。我們希望本屆運動會將充分展現城關中學辦學理念,充分展示城中學子精神風貌,充分實踐“頑強拼搏、團結奮進”的校運會誓言。

我們堅信,本屆運動會將是一屆文明的大會、安全的大會、充滿活力與趣味的大會、公平公正的大會。我們去除了一些危險的項目,增加了一些趣味性集體項目。目的是讓運動會更安全更有趣味,能讓更多的同學參與其中。我們堅信,本屆運動會能用我們的行動在蟠龍山上譜一曲以奧林匹克精神為主鏇律的新樂章,這是組委會良好的願望。

本次運動會籌備的時間短,任務重,籌備組的老師做了很多的準備工作,我謹代表學校,向精心籌備本屆運動會的大會組委會、全體工作人員、教練員表示誠摯的謝意!

我相信,在今天的賽場上,同學們一定會發揚“更快、更高、更強”的奧林匹克精神,積極進取,努力拚搏,爭先創優。相信你們會以最佳的競技狀態投入比賽,會嚴守運動會紀律,遵守競賽規則,服從裁判的判決和大會工作人員的管理,有組織、有紀律、有秩序地參加比賽,賽出成績、賽出水平,促進我校體育工作躍上新的台階。我也相信各位裁判員一定會堅守崗位,公正裁決,熱情為運動員服務,確保比賽順利進行。

最後,預祝本屆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