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大學生運動會加油稿

(1)雖然你們在場上的時間很短暫, 但你們的身影依然停留在人們的腦海里, 因為你們是賽場上最可愛的人, 不為掌聲的注釋, 不為刻意的征服, 不為失敗的痛苦,只有辛勤的汗水化作成功的美腳步。

(2)我們搜尋的運動健兒, 摩拳擦掌, 躍躍欲試, 要在運動場上一顯身手, 互論短長。運動場上, 顯露競爭精神, 展現俺輩英雄本色;運動場下, 友誼第一, 比賽第二;增進感情, 健身才可以健康。運動健兒最漂亮!

(3)白色的跑道是你運動的軌跡,台上的吶喊是對你拼搏的肯定.這是耐力與意志的檢驗, 超載自我, 挑戰自我是你的目標, 當你體驗過從他人身邊攸勿而過時, 你將再次獲得新的感悟, 那是自我人生價值的體現, 更是為班級爭奪榮譽的自豪!(4) 拼搏吧!努力吧!運動健兒們, 勝利就在眼前, 是男兒, 我們不言放棄.我們期待運動員們成功的喜悅, 我們也隨時濁缶雀送上失敗的鼓勵, come on , everyone!讓你們的成功與我們喜悅凝聚在那一秒鐘凝聚, 變成永恆!

(5)今日學校園人心歡暢, 運動場上彩旗飄揚。鑼鼓喧天, 運動員健兒分批傳喜報。溢香桃李風華正茂, 一聲槍令、 一代英豪。你追俺趕百米線上爭分奪秒。學子奪冠展雄風, 搏盡全力奔目標

(6)汗水, 淚水;笑聲, 歌聲;我們盡情揮灑。開幕式上, 運動場上, 我們盡情展現, 多少艱辛, 多少困苦, 我們勇敢承擔。因為年輕, 因為張揚, 因我俺們知道:用今天的汗水換來明天的微笑。

(7) 人生要自己去拼搏, 去奮鬥, 在風雨中百折不饒勇往直前。流淚不是失落, 徘徊不是迷惑, 成功屬於那些戰勝失敗, 堅持不懈, 勇於追幫求夢想的人,加油吧!運動健兒們!

(8)有多少次揮汗如雨, 傷痛曾添滿記憶, 只因為始終相信, 去拼搏才可以勝利。總在鼓舞自己, 要成功就得努力,5000米的路途雖然遙遠,但請堅持,終點就在前方,hold住,5000米健兒們!

(9)熱血在賽場沸騰, 巨人在賽場升起。相信自己, 你將贏得勝利, 創造奇蹟;相信自己, 夢想在你手中 , 這是你的天地。當一切過去,你們將是第一。相信自己, 你們將超越極限, 超越自己!相信自己, 加油吧, 健兒們, 相信你自己。

(10)在這秋高七爽的季節里, 在這遠離城市喧囂的戰地, 所有的激情, 都在那一陣陣吶喊聲中凝聚。所有的期望艘在吶喊聲放飛了。所有的力量也在吶喊聲中凝聚了。

(11)就在激昂的喊聲中, 運動員們接受了依次次的挑戰, 依次次超越了自己。他們以自己的行動, 充分展現了自己的實力。展現了真我的風采。展現了自己的堅強拼搏的精神。

(13)泰戈爾在詩中說, 天空沒有翅膀的影子, 但我已飛過;艾青 對朋友說, 也許有人到達不了彼岸, 但我們共同擁有大海。也許你們沒有顯赫的成績, 但運動場上留下了你們的足跡。也許你們沒有獎品, 但我們心中留下了你們拼搏的身影。所有的努力都是為了迎接這一剎那, 所有的拼搏都是為了這一聲令下。

(14)你聽那激烈奔跑的腳步聲, 震撼大地。 你聽那歡呼加油的吶喊聲, 催人奮進。 賽場上的鏇律, 如鏇風般急速, 如號角般激揚, 如激流般奔騰不息。創新!突破!超越! 永遠是賽場上最激動人心的鏇律。

(15) 天高任鳥飛,海闊憑魚躍。運動會就是你們的舞台,展現你們矯健的英姿,將你們的豪情萬丈潑灑出來,將你們的雄心壯志揮灑出來,一次次地,汗水淋漓,心裡痛痛快快,把激情揚起來,把青春書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