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學校運動會班級解說詞

1、迎著太陽的光輝,賣者整齊的布法,現在想主席台走來的是00022班。看,運動健兒一個個精神飽滿、英姿勃發;聽,整齊的步伐向大家展示著他們是一個有紀律的的班集體。原男子110欄紀錄保持者胡吁晗就是來自於這個班級,另外,院首屆卡拉ok大賽的一等獎獲得者劉夢雨、陳振也在該班。00022班就是這樣一個有活力的班集體,她一定會大步的走向光明的明天!

2、現在走過來的是00023班的方陣,41個兄弟姐妹組成的一支朝氣蓬勃,英姿勃發的隊伍。他們昂首挺胸,邁著整齊有力的步伐,儼然一個不可分割的整體。就是這樣一個團結拼搏的集體在去年首屆院運動會上力搓群雄,奪得團體總分第三的不俗成績。今天,他們又意氣風發,信心十足地站在這裡,為了班級榮譽而戰,我們堅信,他們一定會不負眾望,再續輝煌。讓我們拭目以待!

3、看,多么整齊的步伐!聽,多么嘹亮的口號!一個團結友愛奮發向上的集體--00024方隊正向我們走過來。40張朝氣蓬勃堅定自信的笑臉輝映的是40顆火熱跳動的心!去年他們在院首屆運動會的團體和個人項目中均取得了驕人的成績。在各種文體活動中表現優秀,更被評為武漢大學先進文明班集體。每個00024人都有一個信念,那就是"讓00024為我而驕傲,讓遙感院為00024自豪"。今天,他們將本著"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精神全面出擊,奮力拚搏,以優異的成績向共青團建團80周年獻禮。

4、恰同學少年,風華正茂;逞颯爽英姿,一代天驕。

看,現在邁著整齊的步伐,正昂首闊步向主席台走來的,是我們兩千級信息工程00031班的同學們。

這是一個熱情如火,團結向上的集體。他們不但學習優秀,

工作積極,參加各類文體活動也從不甘落後。今天,

他們本著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宗旨,個個精神抖擻,

想在百米賽場上與各路英雄一爭高下。

現在,他們的陣型開始變化了。

(停頓)

位於佇列前部的由九人組成的大寫字母"v",

不但代表31班光輝的過去,

同時也顯示著他們今天必勝的信念。

好漢不提當年勇,數風流人物,還看今朝

00031班,祝你們好運!

5、瞧,00032班的代表隊整齊的走過來了,他們精神抖擻,步履從容。他們沒有賽前的豪言壯語,卻知道平時在運動場上轟轟烈烈;他們並不是時時以別人的步伐前進,卻能在比賽中不斷努力的超越自我、奮力前行。他們要把自己當作體育健兒的代表,要用自己的拚搏進去詮釋時代的體育精神。他們說:"也許昨天是屬於你的,但今天的主角一定少不了我!"聽,他們嘹亮的口號,不就是他們向勝利發出的最強有力的吶喊嗎?讓我們一起衷心的祝願,祝願00032班取得優異的比賽成績吧!

6、聽見那激昂嘹亮的口號聲了嗎?看見那整齊穩健的步伐了嗎?感覺到那永不言敗的氣勢了嗎?不用懷疑,這就是00033班!堅定的目光代表我們執著的追求,沸騰的熱血證明我們必勝的決心,we are the best !we are the wonder!

7、看!00034班代表隊正向我們走來。整齊的服裝,矯健的步伐,響亮的口號,展示了他們積極向上、團結奮發的風采。一年來,在全體班委的共同努力下,在所有同學的大力支持下,00034班獲得了院級優秀團支部榮譽稱號。本著自強、弘毅、求是、拓新的精神,00034班如知識海洋中的一葉扁舟,堅守著一個共同的信念--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