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運動會閉幕式講話稿

全體裁判員、運動員,親愛的老師和同學們:

大家好!

經過一天半緊張激烈精彩的比賽,運動會即將降下帷幕。通過本次運動會,培養了同學們的團隊精神精神、頑強拼搏的意志和追求更高、更快、更強的奧林匹克精神,班集體的凝聚力得到了增強,師生之間、同學之間的感情得到了升華,同學們的體育才華得到了展示,個性得到了張揚。總之,師生們都付出了辛勤的勞動和汗水。在此,我謹代表學校向大家道一聲:辛苦了!

本次運動會,是一次非常成功的運動會。我們常常被一些場景所感動:感動於年級主任、班主任將學生視為自己的孩子,在比賽中親自到現場加油助威到終點接學生;感動於同學們在運動會上發揚的拼搏精神;感動於同學們振耳欲聾的加油聲;感動於所有的裁判員、工作人員和學生幹部的盡心盡職;感動於所有的體育老師、體育特長生為此次運動會所付出的辛勤勞動。因此我還要代表學校向全體運動員、裁判員和工作人員表示衷心的感謝並致以崇高的敬意!

一天半的時間很短,不足以讓我們揮灑激情,展示青春,但它記載了一種精神,傳承了一種動力。它留給我們的不僅僅是獎牌和獎狀,而是一種態度、一種力量、一種品質、一種永不磨滅的精神!希望同學們在以後的學習和生活中把校運會所體現的永不服輸、一往無前的精神發揚光大。更希望師生們樹立終身參加體育鍛鍊的體育意識,“每天鍛鍊一小時,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輩子”!

今天,恰好也是十月一日,祖國母親的生日,我們十三中用激情澎湃的運動會作為升入禮物,也有著特別深厚的紀念意義。沸騰金秋,十三中風景這邊獨好!現在我宣布,衡水市第十三中學2024年第三屆田徑運動會勝利閉幕!

順便祝大家回家路上一路順風!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