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運動會加油稿

致親愛的大數計幾何人生. 我們沉醉於數學妙境的千姿百態,拿起紙筆,演算古今。如今走下網路,走出宿舍,走向操場,我們爭先恐後,力爭上遊。

微分天下。資訊時代的弄潮兒,解析世事,代碼語句設計,信息化發展,我來做先鋒。家事、國事、天下事,事事關心。

沒有勁風的磨礪,怎見參天大樹的挺拔矗立,沒有對手的激情澎湃,怎顯數計亮劍出鞘的雷霆氣勢。數計健兒,化身風雷精靈,馳騁奔騰。

志願者們淺淺帽檐遮不住連續滴下的汗珠。負責各小組的團學幹部們不辭辛苦,看台上熱情滿滿的觀眾吶喊助威。最可愛可敬的運動員們自信拼搏,衝刺終點。火熱的運動場留下屬於我們的記憶,留下屬於我們的血淚酸甜。

【校園運動會加油稿200字(二)】

致數計的健兒們 Da-shuji輕風識人意,送爽解秋困。

痛並快樂著,是你們賽場上龍騰虎躍的心靈寫照;累並感動著,是你們同台競技爭先的切身體驗;忍並振奮著,被關注期待的你們在堅持和前進。

成敗得失遠不能與競技快感相比,跌倒爬起,重新開始,比拼的是毅力和意志。無形的考驗讓你們不知所措,但競技的遺憾讓你們清醒自明,煥發挑戰的鬥志和激情。

重在參與,享受這樣的直白體驗。淬鍊自身,升華面對不快的心境。

每段青春都要風吹雨打,才會別致;每寸記憶只有心存感恩,才會感動。年華似水,充實讓生命精彩,努力讓目標實現。

雄鷹展翅,天空是舞台;音符跳動,青春因你們而悠揚婉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