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入場式“班級30秒簡短介紹”

概說:

又是一個收穫的季節,我校迎來了第29屆運動會。

本屆運動會是在學校各項工作取得長足發展,全校教職員工銳意開拓,辛勤努力,朝

著辦大辦強的宏偉目標邁進之際隆重召開的。

這是一次展示我校素質教育成果和師生精神風貌的體育盛會,也是一次各個班級交流感情、加深友誼、共同提高的盛會。讓我們祝願本屆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祝願所有運動員取得優異成績!

國旗隊:

首先入場的是國旗隊。手擎國旗,歷史的使命感油然而生;手擎國旗,就仿佛走進了時間深處,我們用心靈感悟著偉大,感悟著血雨腥風和春花艷麗。親愛的祖國請允許我們,用自己的青春熱血渲染這面鮮紅的旗幟。

校旗校徽隊:

緊跟其後的是校旗和校徽隊,在國旗的帶領下,他們信心百倍、精神抖擻。

花束隊:

看!花束隊的同學們手持花束,高高揮舞;她們精神抖擻,步伐整齊。每一束花都是對本屆校運會的祝福,同時也代表著運動員辛勤的汗水和拼搏精神。今天,她們從這裡起步,明天她們將實現夢想!

彩旗隊:

接下來的是彩旗隊,迎風招展的彩旗顯示出勃勃生機,召喚著我們年輕的心,七彩的旗幟正如我們繽紛的青春,釋放著奪目的光彩,讓我們在運動會上盡情展現青春的魅力.

初一(1)班

初一(1)班正向我們走來!

瞧,他們整齊的方陣;聽,他們響亮的口號;看,他們矯健的步伐!

雖然這是他們第一次參加中學運動會,但是他們個個都充滿信心,精神抖擻,決心在賽場上奮力拚搏,賽出風格,賽出水平,展現自我的風采,為班級增添新的光彩。因為他們堅信努力了就有收穫!

希望他們能在本次運動會中取得好成績!初一(1)班,加油!

初一(2)班  

揮舞著氣球,帶著太陽的氣息,藏著火熱的能量,朝氣蓬勃的初一(2)班邁著矯健步伐,昂首向我們走來。這是一個充滿活力,富有朝氣、團結向上的集體。他們要學雄鷹在長空搏擊,他們要學雄師在草原賓士。在他們的心中裝著一個堅定的信念:為了祖國明天的建設,為了自己的全面發展,努力強身健體,決不做弱不禁風的小草。初一(2)班的精神就是讓每一個機會成為自己展示的舞台,就是讓每一時刻成為進步的階梯. 他們堅信,他們的選手們會在此次運動會上努力拚搏,力創佳績,盡情展露二班風采。

初一(3)班

迎面走來的是初一(3)班的運動員代表隊,他們邁著整齊的步伐,以颯爽的英姿展初一(3)班的必勝信心。這是一支夢之隊,他們敢於拼搏,他們不斷進取,他們有信心,他們有實力!他們一直在不懈努力著進步著,因為他們相信付出總有回報,沒有,只有更好。艱難遏制不住他們邁向成功的腳步,自信正洋溢在他們燦爛的笑臉上。在這次運動會上,七年級(3)班運動員將憑著激情的心,創造輝煌的成績!

初一(4)班

迎面走來的是初一(4)班的同學們,22個生龍活虎的男生們與26位英姿颯爽的女生組成了一個大家庭,他們邁著矯健的步伐,昂首挺胸地走來,瞧,他們個個面帶笑容,讓人感到耳目一新,come on朋友,正如他們的口號“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一樣,你會看到一個青春奮發的七年四班。

初二(1)班

看,操場上這些氣勢磅礴,步伐矯健的初二(1)班的同學,他們是一群勇敢的孩子。在困難重重的道路上各顯身手、所向披靡。具有王者的霸氣的他們,今天要再次在這片空曠的操場上上演一場精彩的表演。

初二(2)班

別樣的風采,高昂的鬥志,迎面走來的是初二2班的同學,這是一支朝氣蓬勃,英姿颯爽的隊伍。自信掛在他們嘴邊,必勝寫在他們臉上,他們相信付出總會有回報,沒有隻有更好,更高·更快·更強,是他們的目標,友誼第一,比賽第二是他們的主題,勇往直前,更是初二2班真正的本色。

初二(3)班

迎面走來的是朝氣蓬勃的初二(3)班。瞧!他們邁著整齊而有力的步伐,個個精神抖擻。他們的目標是更快,更高,更強。自信的他們一定能在這次校運會上取得好成績。

初二(4)班

看,朝我們迎面走來的是初二(4)班的同學。他們個個精神抖擻,邁著整齊的步伐。喊著氣宇宣昂的口號:團結拼搏、爭創偉績、飛躍夢想、自強不息。他們時刻準備著迎接運動會的體育項目。堅信只要同心協力,就會獲得好的勝利。祝願他們能取得良好的成績,讓我們為他們加油!為他們喝彩!

初三(1)班

看! 初三(1)班的全體健兒正邁著青春的步伐向我們走來。團結成就了他們舊日的輝煌,今天,他們年輕的心又萌動著新的希望,奮勇爭先的精神在這個集體中奔騰流淌,期待他們在賽場上揮灑豪邁,奮發激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