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加油稿【五篇】

運動會加油稿【一】

成亦英雄,敗亦英雄。你永遠是我們心目中真正的英雄,第一個衝過終點的人當然是我們的偶像,而尚在跑道上為了奧林匹克精神奮力拚搏的,更值得我們敬崇、永不放棄,永不服輸、終點並不是真正的終點,體育必將衝破人類的極限。

或許失敗對於你來說是一種恥辱,是一種希望的破滅。幾個月的艱辛訓練和滿懷的希望在一剎那間付諸東流,令你沮喪,令人悲傷,但看看你用盡全力奮力拚搏的一剎那。眼眶中含著淚水的我們不這么想,你是勇敢的,你是堅強的,你用你那頑強的意志完成了你的任務。看成敗人生豪邁,我們應從頭再來,為你感到了驕傲。

運動會加油稿【二】

或許你努力過,爭取過,但還是與成功的掌聲和鮮花擦肩而過。

或許你嘗試過,失敗過,但成功的火焰就是無法熊熊燃燒。

或許你面對溝壑時,猶豫過,害怕過,徘徊過,傷心過,滯步過···但朋友,你是否冷靜

地思考過,或許你再往前一步,或許成功便正好與你握手呢?你是否平靜地反問過,或許跨越

這道溝就是聖潔的夢的故鄉呢?

鼓起勇氣吧,再向前邁出一步吧,超越夢的界限,超越自己的極限,打破成功的極限!

超越極限,超越自我,向夢的方向起飛吧!

運動會加油稿【三】

54環形的跑道一圈又一圈的對峙,毅力與精力活潑在會場上,濕透的衣衫,滿頭的大汗,無限追求勤奮追逐,我們為你喝彩騰躍,我們為你驕傲致運帶動餬口中,我們天天都在測驗測驗測驗測驗中,我們走向成功品嘗得勝,走過心靈的陰雨晴空運帶動們,不要拋卻測驗測驗假定你成功了這就是下一次測驗測驗的動力假定你得勝了就總結經歷,接收經歷,持續勤奮不管得勝與否次要的是你勇於介入的精力收入的背後是成功不管能否成功我們永久讚譽你你們永久是我們的驕傲勤奮吧,運帶動走過荒山野嶺高峽低谷,我們在沿途燃起篝火,一站一站的路被拋在身後,我們感應怠倦感應利誘。還有那么長的路伸向遠方,遠方那片星光躲在哪兒,遠方那顆童話樹躲在何處,勤奮吧,鬥爭吧!遠方有我們的抱負,有我們的希看!錘鍊的是不凡的毅力,較勁的是超凡的膂力,拼搏的是鶴立雞群的耐力。把長長的跑道跑成一段漫漫的征途,聽!吼怒的風在為你喝采,看!獵獵的彩旗在為你加油,加油吧!為了達到起點時那一刻的燦爛!

運動會加油稿【四】

加油吧!我們為你喝采!你,起跑了帶起一路塵埃揮手呼籲間你衝過了重點線你,活動 著你,自傲五色光環的照射下你,更斑斕你掀起的猖獗在時候的一剎那將為有的燦爛致上最僥倖的祝福!連合介入拼博奮進講文化重介入育新人創佳績相聚在二中拼搏創佳績向全國各村落體育代表團進修、致敬。懷先生心,做者。傳承體育精力,共享競技成功。揚奧運精力,爭班級光彩。有熱誠就有可以或許。乘活動 之帆,為先生喝采。張開抱負的同黨,製造生命燦爛。海到絕頂天為岸,山登盡巔我為峰。安心往飛,英勇往追,追一切我們為完成的夢。鬥爭改動命,胡想讓我們與眾不合。激流永進,永不言棄。大踏步向前,讓生命完成我們的光彩。勤奮拼搏,克意朝長進步,聯袂奮進,共創佳績。在鬥爭的路上切莫盤桓,在拼搏的途中切莫遲疑。挑戰自我,降服自我,跨越自我。濟師精英,固執拼搏;活動 健兒,志在必得。賽體育謬誤,揚奧運精力。芳華似火,熱誠無限。合力攻敵,揚我班威。固執=成功。用鬥爭的汗水,編制多彩的夢。鬥志衝動激昂大方,勇攀頂峰。連合自律最為高,永不言棄是英豪。酷愛生命,珍愛活動 。自傲、勤奮、跨越、成功!

運動會加油稿【五】

還記得奧林匹克的口號嗎?更高、更快、更強,正是因為有了動力,才讓我們的運動變的精彩,變的絢麗,變的引人。大家記憶尤新的永遠是最有風采的一面,喬丹的灌藍,巴喬的射門。這所有的一切都讓我們深深感受到一種精神的存在,那是勇攀高峰的精神,那是不斷超越的精神,更是人類挑戰極限的精神。

除了超越的精神外,還有一種風采感動著我們,那是運動最本質的品格,也是人類在競爭中的最真實,自然的情感流露。那是一種團結奮進的精神,它讓本來殘酷的競爭帶上了人為的印記,捎上了一片真情。它讓運動除了成績外多了一種品質值得歌頌,相信那才是最感人的東西,它長存於我們運動史,深烙在我們思想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