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茶餐廳創業計畫書

尋找理想的投資項目,關鍵看操作的難度和操作的具體程度以及退路。開一家力所能及的茶餐廳,參照本文所給出的具體實施步驟,從選址、裝修到經營,一步步穩紮穩打,必定能成功創富。即便因各種情況導致茶餐廳面臨結業或轉手的情況,接手方的操作餘地也比任何項目大,只需對店內布局做簡單改變,便能將茶餐廳更新為茶樓、私房菜館等。

通觀整箇中小投資市場,幾乎沒有比茶餐廳更有伸縮性的創業模式。

市場前景

從廣東向全國漫延的茶餐廳,在各大中城市裡隨處可見。茶餐廳是一個相對高級的餐飲場所,中餐包括:粥、粉、面、飯、點心、小食、燉品、燒烤、滷菜、小炒、火鍋等;西餐包括:韓國料理、日本料理、法國料理等,適合追求生活品位的年輕人、情侶、商務休閒、大學生聚會、朋友聚會等。優質多元的菜品搭配,加上會員管理制度和一定的行銷、推廣活動,這是一個利潤空間高、投資回報快的項目,目前已收到許多有意進軍餐飲業的投資者的高度關注。

方案內容包括:

1、投資標準及回報:金額預算\收益評估

2、前期準備:開業證件\員工招聘\菜譜設計\文化理念(包括經營理念、核心價值觀、服務精神、工作態度、目標責任)

3、選址經驗

4、裝修經驗

5、經營策略:菜品搭配\宣傳方式\會員管理制度\細節服務

6、隨時qq、手機諮詢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