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國慶節祝福語[精選七]

你是我的朱古力,我是你的朱古力,見到你啊多美麗,想你想到渾身無力。國慶佳節,盼望與你相聚!

神州大地繁花似錦,祖國長空樂曲如潮。在這美好日子裡,讓我用最真摯的祝福伴您渡過。祝:萬事大吉,心想事成!

把這漫天飛舞的秋葉,化作關懷,但願我們間的關懷,不僅是國慶佳節來臨的時刻。

國慶國慶相親相近,祖國騰飛人民奮進!你奔小康我來鼓勁,為了明天我們前進!

把這滿街飛舞的彩帶,化作關切,遙寄給你。但願我們間的關切,不再是國慶佳節來臨的時刻。

祝福您:國慶、家慶、普天同慶,官源、財源、左右逢源,人緣、福緣、緣緣不斷,情願、心愿、願願隨心。

早年跟著下海,賺個萬把來塊;後來搗鼓網路,弄個十幾來萬;今年國慶買彩,中個五百多萬!普天同慶!

祝福偉大的祖國更加強盛,祝福祖國的人民天天向上。祝福你我口袋日見膨脹,祝福我們的愛人健康漂亮。

當你看到我給你的這份祝福,請將頭用力撞牆,看到沒有,你眼前無數的星星是我無限的祝福,國慶快樂!

神州大地繁花似錦,祖國長空樂曲如潮。在這美好日子裡,讓我用最真摯的祝福伴您渡過。

我將滿滿的祝福塞在信里,在國慶節之際,寄與遠方的您。祝您國慶節快樂,心想事成,事業蒸蒸日上!

水在流,魚在游,愛你不需要理由;風在吹,雨在下,很想抱你親一下;天有情,地有情,國慶浪漫一下行不行?

金秋是收穫的季節,金秋是誘人的時刻。願你收穫永遠如金秋的碩果,願你歡笑永遠如盛開的鮮花。

慶國慶,大家齊歡樂,五十六個民族共歡騰,祝我們的祖國欣欣向榮!

欣望江山千里秀,歡頌祖國萬年春。祝福你,國慶節快樂!

朋友,在全國人民歡慶祖國生日之際,你想到哪裡去度過這難得假期呢?跟我一起出去走走吧,“看江山如此多嬌,令無數英雄盡折腰。”

讓我們龍的子孫,共同歡慶偉大祖國的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