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送什麼禮物

聖誕節這一在西方最受重視、普遍慶祝的節日使人想起耶穌出生在伯利恆一個馬棚里的情景。基督教徒們認為基督是上帝唯一的兒子,是上帝給人間的最高禮物。所有用格里曆的人都將耶穌基督的生日作為紀元的開始。A.D.(ANNODOMINI)意思是由耶穌降生年代算起,在其出生之前的事件則用B.C.(BEFORECHRIST)來記載。
美國人由於有著不同的文化背景,所以用不同的方式來紀念聖誕節。通常的活動有教堂儀式、家庭團聚、欣賞音樂、參加舞會、贈送賀卡及分發禮物等。共享基督仁愛的基督徒們這時對家人、心愛的人、朋友、窮人和無家可歸者都有所贈予。
這一贈送禮品的節日還包括傳說中的聖誕老人。他整年在北極的工場裡為孩子們做玩具。聖誕前夕他乘著雪橇來到各家屋頂,沿著屋頂滑進屋內將禮品放在聖誕樹直或孩子們的長統襪里。除了聖誕樹外還有長青樹、各種彩紙、馴鹿、聖誕花、一品花等裝飾這一節日。傳統的聖誕大餐包括火雞、野鵝、葡萄乾布丁和水果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