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祝福語

2006年中秋節是10月6日,農曆八月十五,星期五,剛好還在國慶長假之中。中秋是團圓的節日,平時忙於創業賺錢的你,可別忘記了給朋友、夥伴、同學、同事發個簡訊表達祝福喲!

月是中秋分外明,我把問候遙相寄;皓月當空灑清輝,中秋良宵念摯心;祝願佳節多好運,月圓人圓事事圓!

用浪漫做皮;用溫馨做餡;幸福做蛋王;懂得品味的人不需要多,最好只有你一個!

朋友,不管你現在身處何方,今晚一定要看看那被你遺忘已久的月亮,許個願吧很可能就會實現喔!中秋快樂!

千里試問平安否?且把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中秋快樂!

明月本無價,高山皆有情。願你的生活就像這十五的月亮一樣,圓圓滿滿!

網緣!情緣!月圓!中秋夜語寄相思,花好月圓情難圓。帶去問候和思戀,心想事成願緣圓。

月圓年年相似,你我歲歲相盼。那滿天的清輝,遍地水銀,便是我們互傾的思念。

您生命的秋天,是楓葉一般的色彩,不是春光勝似春光,時值霜天季節,卻格外顯得神采奕奕。

春江潮水連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花好月圓人團聚,祝福聲聲伴你行。朋友:中秋快樂!

 祝福中秋佳節快樂,月圓人圓事事圓滿。

人說每逢佳節倍思親,我道思親之時更思你。想你就在月圓時。

月到中秋分外明,人到中秋望團圓!祝您節日快樂!合家團圓!

中秋佳節倍思親,圓圓明月是我心。明月千里寄思情,只願你我更貼心。

在這月圓的時刻,我送一個遲到的祝福,願你夢圓,情圓,人更圓。

中秋的月兒圓又圓,我的月亮卻少半邊。千里遙寄相思苦,何年何月現歡顏?

雖然沒能吃到你的月餅,但我們想把我們波濤般的心情傳遞給你。

月圓的時候就是我想念你們的時候!無論我們的距離多遙遠,都擋不住我對你深深的思念!

親情愛情,情系佳節。家園月圓,圓滿中秋。

越是月圓時,越是思念深愛的你!月亮代表我的心...我愛你!

在這特別的日子裡,送一份淡淡的清香,為你灑脫繽紛的祝福!遠方的你,中秋節快樂!

天上一輪明月,映證兩顆冰心。 

明月知我心,思念與日增,總想相依訴衷情,無奈人兩地,永遠祝福你!

在中秋之夜,一同望著那輪明月讀一份相思,一份牽掛,還有那缺憾的美,永恆的愛,好嗎?

中秋來了,月光如水。想牽著你的手,一同享受月光浴,無奈——你我天各一方!

深秋,又是一個思念的季節,我把思念寫進賀卡,把祝福融入心田,想念,年年月月!

月圓年年相似,你我歲歲相盼。那滿天的清輝,遍地水銀,便是我們互傾的思念。

圓圓的月亮象面鏡,你的心思能看見。幽幽的夜色是張幕,我的星願不可數。

明月千里難以觸摸,對你的思念無處寄託。舉杯邀明月,請她對你說:福多!錢多!快樂多!

將我的真心,放在你的手心,願你好好珍藏,細細呵護!

中秋佳節到了,我要把一年來對你的思念訴說給月老聽!

舉頭望皓月,凝思意中人。若得爾陪伴,一生終無憾!

千里試問平安否?且把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中秋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