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亮的眼睛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眼睛是人類的指明燈,照亮了我前進的道路,照亮了世界。在我的七彩生活中有五雙熟悉而溫暖的眼睛,望著那一雙雙明亮而澄清的眼睛,我笑了,因為它們為我的生活帶來了絢麗的色彩。

父母的眼睛很漂亮,大而明。他們的眼睛好似一陣溫暖的親風,把我拂在他鼓舞的話語中;他們的眼睛是我人生之船,伴我駛到成功的彼岸,他們用自己那明亮的眼睛為我開創美好的未來,用他們那雪亮的眼睛為我看清世界的角落,這就是我父母的眼睛。

親切、和藹、溫暖而明亮——這是老師眼睛的真實宇航局照,在學習苦樂交織的過程中,一次次挑戰,一次次的挫折,老師都用那鼓勵的眼神為你打氣加油,幫你加滿自信心的油箱,給你鼓足前進的動力,也許就是老師的眼睛給你帶來了一次次的機遇,帶來了一次次成功,望著老師飽含激勵的眼神時,請警告自己,別讓老師失望。

朋友的眼睛是最美麗的,朋友的眼睛會笑,會為你帶來歡樂;朋友的眼睛也會憂鬱,它需要你的關懷,當你痛苦時,難過時,朋友的眼睛就會像一陣暖流一樣流過你的心田,它沒有絲毫虛偽,它是真純的!我想大聲告訴自己:我需要友情。

也許在生活中,你會看到形形色色的眼睛,不管是善良還邪惡,是純潔還是混沌,但請你珍惜它,因為它們是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份子,是生活中一道不可缺少的風景線,人們所需要的一份色彩,愛惜每個人的眼睛吧!讓明亮的眼睛使你每一天不尋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