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在街頭洋溢作文

在一個寬闊的牧場裡,我們幾隻小鴨子在養鴨區里你一言我一語地議論著。“你們看呀,這個湖好美啊!”我指著一幅畫報說。“讓我看看!”我其它的兄弟姐妹們嘎嘎地叫著,也爭先恐後地走了過來。在一旁的鴨媽媽卻緩慢地走了過來。我們幾個趕忙分開,鴨媽媽看著這張照片,也讚嘆不已。只見在圖上,清波蕩漾的湖面上游著幾隻白天鵝。“我決定了,孩子們,我們出發吧!”鴨媽媽高興地走出了鴨棚。

在鴨棚里,沒有新鮮的空氣,沒有充足的陽光,還沒有乾淨的環境。而在鴨棚外,完全是另一幅情景,陽光明媚的天空,一片片綠草地上,綻放著花朵。

我們7隻鴨子排成一隊,飛快地向市中心走去。鴨媽媽看著圖上所繪的線路,很順利地領著我們們來到了市中心,我們高興地在媽媽身邊跑來跑去。只見市中心裡的街道上車水馬龍,處處熱鬧非凡,川流不息的人群在人行道上走過。我們這一群鴨子顯得十分不起眼,而鴨媽媽卻說:“孩子們,跟好我了!”我們馬上安靜了下來,重新排好了隊,說:“是,準備完畢!”我們7隻鴨子從人群中間穿來穿去。可是,到了馬路上,我們不得不停了下來,看著一輛輛汽車從眼前飛快駛過,鴨媽媽抬起脖子,鼓氣勇氣說道:“孩子們,咱們過馬路吧!”媽媽帶頭大搖大擺地走向斑馬線。突然,汽車都停了下來,空氣中的聲音也頓時停了下來,人們都微笑著、靜靜地注視著正在過馬路的我們,我們在汽車中間安全走了過去。

眼前,就是清波蕩漾的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