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使者國小作文700字

昨日,上帝交給我一個神聖的使命--幫助全世界的兒童快樂健康的成長。這是我嚮往以久的,因為我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天使,我十分希望大家都能和我一樣有個美好的童年。

今天,我早早就起床,輕輕拍動我的翅膀,飛往阿富汗。由於9。11事件所引起的軍事打擊,使得原來就很貧窮的阿富汗更是陷於水深火熱之中,無數的孩子缺衣少食,更談不上教育了。作為愛心大使,幫助他們當然是我義不容辭的。我拿出小魔杖,在空中畫了一個圈,頓時地面上出現各種各樣的食品、遊樂園、學校、圖書館……我把所有的孩子們集中在這兒,這裡沒有戰爭,沒有飢餓,只有快樂和獲取知識的喜悅。看著這些小朋友臉上露出幸福的笑容,我無比快樂。離開戰區,我忽然在街上看到一個失去雙臂的孩子正在用雙腳艱難的寫字。對呀!世界上還有那么多殘疾兒童在等著我的幫助,拿出魔杖,我建立了一個殘疾兒童中心。智慧型機器人和專為殘疾小朋友們設計的智慧型椅,能夠協助他們讀書、娛樂、生活。當看到每個殘疾小朋友和健康的兒童一樣生活時,我真是高興極了。

作為愛心小天使的我能讓全世界的兒童獲得幸福就是我最大的心愿,讓他們都能擁有一個美好的童年。

愛心,這個美好的詞。可是,什麼是真的的愛心?我卻一直沒有弄清。直到發生了那件事,我才明白了愛心的真正含義。

那是一個喧鬧的夜晚,我與爸爸來到了夜市,我們邊走邊議論著各色商品,忽然聽到“咕,咕咕,咕咕咕……”我們聞聲望去,看到幾隻漂亮可愛的小鳥,正在一個狹小的鳥籠里無助的叫著,聲音時高實低。其中有兩隻俏麗的小鳥吸引了我的目光,一隻是綠色和黃色相間的,一隻是純白色的,我附下身子,看見小鳥清亮的眼睛與我對視著,眼神是那樣的憂鬱和委屈,仿佛在央求我救它們脫離苦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