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我心中的平安校園作文550字

有關我心中的平安校園作文550字:

太陽,給我們送來了光明和溫暖;清泉,給我們帶來了涼爽與滋潤;平安,給我們帶來了幸福,快樂。平安的校園為我們的快樂、健康成長保駕;平安的校園為我們潛心學習護航。

平安天使姐姐來到了教室,清晨的同學們朝氣蓬勃,教室里書聲朗朗。“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不只天上宮闕,今昔是何年、、、、、、”平安天使姐姐高興地點點頭。“哎呀!好多的垃圾呀!”那垃圾箱都堆滿了,微風輕輕一吹,垃圾就“飛”了出來。平安天使姐姐不滿意的搖了搖頭,把垃圾拾起來放入垃圾箱裡,在把垃圾箱裡的垃圾倒掉。

平安天使姐姐來到了走廊,同學們不是跳繩或踢毽的,就是奔跑,打架的。“哎喔!”一個小男孩奔跑著把平安天使姐姐撞倒在地,只聽一聲急促的聲音“對不起!”小男孩一飛快的衝下樓。平安天使姐姐給校長舉報了,走廊上沒有了跳繩的同學; 踢毽的同學;奔跑的同學; 打架的同學了。平安天使姐姐抽泣的笑了。

平安天使姐姐來到了校門,同學們正在買路邊的零食。“同學們,不可以買路邊的零食!”話音剛落小吃店的老闆大吼著:“同學們,不要聽她的,繼續買!”這話 平安天使姐姐氣個半死,立刻撥打了“110”警察檢察了食品,發現有過期食品,把老闆送入了警察局。平安天使姐姐得意地笑了。

平安天使姐姐的旅程就快結束了,平安天使姐姐捨不得的離開了同學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