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六年級畢業的作文三篇

有關六年級畢業的作文1

一轉眼,我已經上了六年級,還有幾個月就畢業了呢!現在還記得一年級剛入學的樣子。

說實話,還真捨不得離開同學們,捨不得上司,捨不得睿睿,捨不得小岳……六年來,他們陪我學習,陪我打鬧,六年的同學友誼到最後換來的卻是那一句“別了,朋友!”

是啊,別了朋友;別了同學;別了我討厭的人;別了我的老師;別了幫助過我和我幫助過的人;別了那些我不知名字卻整天和我說話的人……

離開學校後,我們也就各奔東西,不知道再次重聚時會是什麼樣的情景?什麼樣的身份?

離別=再次相遇

畢業=代表著成長

同學=見證了我生命中最快樂的時光

也許只有分開後,才會知道同學在自已心中的重要性,也許被我討厭的同學在分開後才是我最留戀的。從今以後,也許就再也沒有人在我身邊吵鬧……

不知道,多年以後,再次走過熟悉的街道,邁入熟悉的大門,見到熟悉的操場、老師時會是一種什麼樣的心情,悲傷還是懷念?

多年後,不知道老師們還會不會記得教過我這個學生,不知道那個陪我打鬧的胡老師,還會不會記得有個女孩說他穿西裝不帥,給他扮免耳朵……

也許長大後,我也許會忘記老師,忘記同學,但我也忘不掉有那么幾個人曾經一起陪我玩耍。

國中三年,我會再交新的朋友,再熟悉新環境,這時,才是我邁出人生第一步的時候。

有關六年級畢業的作文2

還有七十幾天,我即將畢業,還記得我剛剛入學,對一切是多么陌生,陌生的大門,陌生的教室,陌生的人。我不記得,或許當做我不想說,剛剛進入班級,哇哇大哭的樣子。想在想起來,還感覺好好笑。可如今我已是一名六年級的學生了,不再對一切陌生,不再哇哇大哭。

以前青澀的我們,現在懂事了,我們在成長,校園在變化。唯一不變的是師生情,我們的老師姓邵,是一位,四十幾歲的女教師,十分和藹。記得她教我寫字,教我做題。我很尊重她,也很喜歡她。而如今我們將離開她了,我的心不好受,每每上課時,老師一提到,你們是六年級的學生,還有半個學期,你們就步入國中了,還不快爭取給老師們留個好印像。我的心都為之一顫,我怕,怕離開您,怕離開母校,怕到陌生的環境。現在的我們已然13歲,在我們看來我們已經長大了,可在您看來,我們也許還是小孩子。不想離開您。

歲月流逝,我們在校園裡度過了,六年·二千一百九十二天·五萬二千六百八十小時·三百一十五萬六千四百八十分鐘·一億八千九百三十八萬八千八百秒。聽起來是那么漫長,當初我們一心盼望畢業,而當我們今天真正面對離別,又覺得它是那么的短暫。六年的時光我們從懵懂走向成熟,從無知走向理智,從淺薄走向充實。也正因如此,記憶中留下了那么多生動的細節,那么多精彩的片段。而今天,我們將告別母校,告別六年的小學生活。再見吧母校,再見吧老師,再見吧學校的一切。雖然我們離開了,卻帶走了無數美好的回憶,我會記得與老師和同學在一起的精彩瞬間。再見!

有關六年級畢業的作文3

六年前,我們邁著稚嫩的步伐走進校園。轉眼間,時光跳躍到現在,朝氣蓬勃的我們脫離了年少無知的狀態,即將拿到國小畢業證書,懷揣著夢想踏上新的征途,步入新的校園。

六年來,我們經歷過風雨,遇見過彩虹,曾經在黑暗中跌倒,也順著燈塔找到方向。因此,我們得到了很多幫助,需要感謝身邊的每一個人,感謝他們一路的陪伴。

謝謝忠於職守的老師。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老師是園丁,辛勤培育嬌嫩的花兒;老師是石級,承受學生一步步向上;老師是蠟燭,照亮別人卻把自己燃燒。多年來,老師無私地付出著,一心投入教育事業。而如今,我們牽著老師的思念以及深深的期願即將畢業,在此,我感謝我們最親愛的老師。

謝謝辛苦付出的家長。六年中,我們的一點一滴進步都盡收家長眼底,他們為我們辛苦的付出著,是我們最親近的人。臨近升學前期,幾乎每個家長都著急地焦頭爛額,在各箇中學中不停奔走,只為給兒女找一所合適的中學,有一個好前程。我們在一點點長大,更加青春洋溢,而家長的頭上卻冒出絲絲白髮,所以感謝日夜奔忙的家長。

感謝朝夕相處的同學。六年來,我們從陌生的同學變成了無話不談的好友。越來越多的笑臉記錄了我們友誼的點滴成長。在同窗六年的時光里,我們有淚有笑,同悲同樂。上課時,我們雙眼緊盯黑板,盡力吮吸營養;下課後,我們談笑風生,一起長篇大論豪情壯志。雖然畢業後我們很多人不會去一個學校,但六年友誼不會結束,它會伴隨每個人走到天涯海角,國小六年將會被每個人珍藏心底。

感謝我可愛的母校。母校像一個和藹的母親,對每個同學都公平對待。母校的操場裡印著我們體育課上運動的步子,母校的教室里蕩漾著我們的歡聲笑語,母校的國旗下錄下我們歌聲激昂。感謝母校六年以來的呵護,多年後,我們還會想起在母校這一段獨一快樂的時光。

感謝老師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的教導。

感謝家長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期盼鼓舞我們一直向前。

感謝同學日日夜夜的陪伴。同窗近六年,友誼大過天。

感謝母校不計回報,一直培育桃李的奉獻。

時光荏苒,我們即將升入國中,但不論走到哪裡,我們都不會忘記在母校的點點滴滴。我相信,今天我們為母校自豪,明天,母校必然因我們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