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六年級參觀記作文350字:十八子刀具廠參觀記

國小六年級參觀記作文350字:十八子刀具廠參觀記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去參觀十八子刀具廠。

十八子刀具廠創建於1983年,它主要生產廚刀和小五金,座落在刀剪之鄉陽江市,是廣東的重點名牌企業。

我們一進十八子刀具廠的展廳大門,不禁大吃一驚,在門口的兩側處豎立著兩把巨大的菜刀。它們有三米長,一個是斜放著的,一個是豎放著的,刀面閃閃發光,寒氣逼人。進入展廳,我們看到了古代的十八般兵器,有九環刀、春秋刀、三尖兩刃刀、斬馬刀、開山斧、月牙鏟、三叉長槍……它們個個都惟妙惟肖,和我在電視上看到的都是一樣的。接著,我們看到了兩把橫放著的神劍,一把是飛龍神劍,一把是十八子神劍,人人看了是讚嘆不已。然後我們進入裡面的大廳,所有的櫃檯都擺滿了家用的菜刀,大約有一千把,讓人眼花繚亂,目不暇接。我和爸爸媽媽想給朋友買一把刀,一會兒看上這個,一會兒看上那個,都不知道要買哪一把好。

陽江真不愧是全國聞名的刀剪之鄉。

國小六年級參觀記作文是不是對同學們有所幫助呢?希望同學們的作文水平都能有更大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