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150字關於創新的作文篇:奇特的鼻子

最新150字關於創新的作文篇:奇特的鼻子

我的小名叫“仔仔”,這是因為我是屬狗的。然而在生活中,我卻是一隻不折不扣的“蝸牛”。

首先,我吃飯慢得像“蝸牛”,一頓飯最快也要吃半個小時,弄得早上不早點起床,就要因為吃飯慢而遲到。再就是寫作業慢得像“蝸牛”,常常因為課堂作業做不完受到老師的批評。更嚴重的是跑步慢得像“蝸牛”,雖然我的個頭在班裡數中上水平,可跑起步來卻總是穩拿倒數第一。

一個星期天,爸爸媽媽帶我去郊遊,我吃了一個不知名的綠色野果。第二天早上,我發現我的鼻子有些異樣。吃早餐時,我還沒坐下,鼻子竟然像“大大卷”一樣伸到餐桌上,抓起幾大塊夾心麵包就往嘴裡塞,接著又“拿”起牛奶杯,把牛奶使勁往嘴裡灌,然後又縮回原狀。媽媽不知怎么回事,使勁地誇我吃飯不再像蝸牛爬了,誇得我屁顛屁顛的。

上體育課時,體育老師安排我們跑100米。輪到我了,我忐忑不安地走上跑道,偷偷一看,同學們都在竊竊私語,好像在說:“看,‘蝸牛’上場了!”沒想到,老師起跑的哨聲一響,就在我邁開步子的一剎那,鼻孔里突然噴出一股氣流,我立刻像離弦之箭一樣沖向終點。老師一看我的成績,哈,全班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