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生日記400字:歡度春節

盼望著,盼望著,xx年春節終於到來了。

除夕傍晚,節日的氣氛更濃了。馬路上的車來來往往,超市裡的人擠來擠去,小區門口掛著大紅燈籠,家家戶戶貼上了春聯,到處煥然一新。孩子們歡蹦亂跳地跑出來放煙花,到處叭叭地響著。我也和爺爺一起興高采烈地放著煙花。

奶奶在廚房裡準備年夜飯,一陣陣的香氣撲鼻而來,饞得我直流口水。我跑進廚房裡,迫不及待地品嘗了幾個剛出鍋的餃子和美味的小甜點,味道真是好極了!

一眨眼就到了晚上,吃完豐盛的除夕大餐後,我猛地抬頭一看,啊!快要到8點了。我大喊:“8點了!8點了!春節聯歡晚會開始了!”大家一聽,趕快坐到了沙發上。有的在目不轉睛地欣賞節目,有的在嗑瓜子,有的在吃水果,大家都很開心。時間過得真快,一眨眼就到了11點59分55秒,只聽電視裡的主持人說:“新年倒計時5 、4 、3 、2 、1 ,新年到了!!!”這時,外面清脆悅耳的煙花聲已經響成了一片。煙花真美麗!有的像盛開的菊花,有的像飛翔的小鳥,還有的像一條火龍在空中舞動。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我張開雙臂擁抱xx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