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花園作文

春天的花園作文(1)

冬日的一切景物都被送走了,一點白茫茫的雪都沒有了,池塘里的冰都融化了,就像是房屋都蓋好了,草原里到處是綠樹成蔭、鮮果飄香,小鳥也回自幾的老家了,最令人覺得迷人的是我最喜歡的花園。

早晨起來,我不顧一切,就匆匆忙忙跑出外面來,看我那美麗的花園,看見一景一物都那么茂密,這裡的花很多,有鬱金香、玫瑰花、茶花、菊花、水仙花、蘭花、薔薇、桂花、鳳仙花、桃花等等,還有很多花。雖然有些花沒有開,但是還是很可愛,因為沒開的好像沒有甦醒,很可愛。如果還是花骨朵的話也很可愛,因為它好像已經甦醒了,但還沒有睡夠。有的幾乎全開了,更可愛,因為它好像已經甦醒了。這些花不但美麗,而且他的香味也很迷人,尤其是鬱金香、玫瑰花、茶花、水仙花、鳳仙花,這幾樣花最香,其餘的也不是太差,但是比不過它們,同樣,它們也是我最喜歡的話,名字也很好聽,雖然其餘的花比不過它們,但我也喜歡它們。

花園裡不僅有花,還有樹爺爺呢,樹爺爺的用處可大了,它不僅能使花園更美麗動人,還可以治療花朵呢,晚上的時候,可以在這裡辦派對呢,如果感到寂寞的話,花園好像叫你不要寂寞了,有我陪伴著你。

春天的花園真美啊,就像是走進了天堂一樣,簡直是讓人留意忘懷,這可比給一個億好五倍了。

四年級:趙政軒

春天的花園作文(2)

終於到了換班的時間了,冬哥哥帶著寒冷和漫長走了。而春姑娘坐著風婆婆的車子來到了我國各地。她把自己打扮得異常漂亮。凡是她經過的地方都美麗無比。我們的花園也不例外。

溫暖的春風吹過,我脫下了棉襖,享受著春風的撫摸。不知不覺,我走進了那美麗的花元。霎時,我驚住了,看到那夢幻般的美景。那雕塑下的花壇,長著燦爛奪目的花草。那四季常青的千年矮的縫衣服的技術更好了。她把自己那翠綠的衣服增添了不少新綠,趕在春姐姐來之前,穿上那美麗的衣裳,可能是剛才下過雨吧!雨水在新綠的葉子上,使千年矮的葉子更加綠,更加美了!

順著路走,我就看見了一棵桃樹。可能是來遲的緣故吧!桃樹的花兒早已不見了。而我卻看見了那青綠的小傢伙——“桃子”那可愛的桃子害羞了(青里透紅的桃子)就像一個害羞的小孩。

沿著路走,看見一簇簇紅花,就像紅錦緞似的,我仔細看看,哇!好美的花啊!有的挨挨擠擠的,就像滿天星一般,還有的像……

誰能相信這是大自然的現實,而不是大膽的夢幻呢?

啊!美麗的春天!我真想成為一朵小花,為春光增添著無限生機!

春天的花園作文(3)

春天來了,小草發芽了。河水融化了,魚兒跳出了水面。花園裡也是一片生機。

在春天的會花園裡,最先開花的是迎春花。她開著白色的花,就像穿了一身白色的衣裙。每當風吹過,她白色的身軀就翩翩起舞。她的儀態端莊,模樣清秀,讓人忍不住想摘一朵。 除了迎春花之外,玫瑰花也很美。她像一位貴夫人,是一位高貴人士。她粉紅色的衣裙讓人非常喜愛。

春天的花園真美,你想不想到這裡來呢?

簡評:運用了擬人化的手法,很美!如能突出"滿園春色"會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