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園(2篇)

三年級一班  鍾正紅

春天來啦!春天來啦!春天來美化我的校園啦!

瞧,校園的樹木抽出了嫩綠的枝條,長出了嫩嫩的葉子。快看呀!快看呀!幾十隻燕子在搭房子了。花園就更美麗了!群芳吐艷,蝴蝶翩翩起舞,美麗極了……

操場的變化那就更不用說了,剛打過除草劑,才幾天,頑強的小草又長出來了。啊!美麗可愛的草地,就像一張綠地毯似的鋪在足球場上,有時到綠茸茸的小草上去做仰臥起坐,特別舒服。

咱們再去看看周圍的衛生吧!在同學們的努力下,校園裡乾乾淨淨,如果用四字詞語形容就是一塵不染,而且還有一種芳草的香味呢!

怎么樣?這就是我們大家共同“創造”出來的校園。大家一定要好好保護,讓我們的校園以後變得更加美麗、更加漂亮!

春天的校園

三年級一班  王祖涵

春天來了!我們的校園被春姑娘打扮一新,我們的校園變了個樣!

她把小草往高處拔,如果遠遠看去,真像一片綠海!如果你看了,準想在上面打滾。操場上的大樹又重新穿上了綠綠的新衣裳,小鳥在大樹上嬉戲,看著同學們快樂地玩耍。小燕子又從南方飛回來了!一群一群的,遠遠看去,真像飛機。花園的花兒們爭奇鬥豔,一種花在一堆,好像在開會。多媒體教學樓上,一樣大小的樹木長得鬱鬱蔥蔥,微風一吹,樹葉就翩翩起舞。花兒們都很驕傲,都覺得自己最美。小草卻在靜靜的一角,聽同學們讀書。

看,這就是我的學校,你也拿起筆來寫一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