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你,媽媽

每一個人都會有失敗的時候,就算再堅強的人在這個時候也會變得脆弱、失落。有句話是這么說“失敗是成功之母。”沒有失敗又何來成功呢?在這個最需要別人安慰的,是您,媽媽,是您在這個關鍵時刻走出來鼓勵我,讓我不再那么沮喪了……

媽媽,在成長的道路上,我歷經失敗,而每次在我最需要別人關心的時候,是您向我伸出了援助之手,帶著我踏上快樂的道路,您曾教育我:“人不怕失敗,失敗了就重新開始,我們要在失敗中汲取教訓、尋找動力,改正不足。每失敗一次也就是離成功又近了一部,一次又一次的失敗終究能換得成功。相信吧,只要努力,一切皆有可能,給自己多一點信心吧!”是啊,再怎么傷心,再怎么難過,那又有什麼用呢?失敗也不可能因此而變成成功。只有自己努力、堅持,那樣才會有機會獲得成功。

是您,媽媽,是您給予我鼓勵,這一次次的鼓勵就好象是步入成功的捷徑,令我重拾了信心,終於我一次次的失敗換回了成功。媽媽,您似乎成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需要您!

感謝您,媽媽,是你的鼓勵使我變得更堅強,謝謝您!您是愛、擰的鼓勵成了我的依賴,我似乎離不開您了,您的鼓勵我將永生難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