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回憶

感動於一個背影,一段音樂,一句鼓勵,一聲安慰,只有長大,才知道了自己最需要的是什麼,最喜歡的是什麼。

當天空放晴,才知道,陰天,總會過去的,只有享受那種等待的過程,才能擁有結果的快樂。無論如何,讓自己快樂,這才是生活。

走在路上,唱我愛歌,聆聽自己的聲音,體會自己的用心,才不會後悔。

深深地呼吸,把所有不開心的事用一口氣吐出來,從今天起,我要快樂,不要折磨自己!

風中搖曳著一朵花,任風吹雨打,也不曾倒下,雖然已經傷痕累累,也要堅持。

依舊沒有力氣,但我相信,一切都會轉好,一定會的,因為我擁有滿滿的祝福,它們會給我力量。

明天,依舊陽光燦爛,我的笑容,也依舊不變,只是多了分苦澀,但是總有一天,它會像以前一樣。

會把回憶放在心底那個溫暖的角落,讓它不消失,讓它充滿甜蜜。

人生會有疲憊想放棄的時候,看不清路的盡頭,天使身後,太陽照醒希望的翅膀,那是未來伸出的雙手,失去過相信的力量,再艱難的旅途,也要驕傲的走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