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國中生活

天地者,萬物之逆光;光陰者,百代之過客,浮生若夢,為歡幾何?國中生活,又該如何?

——題記

時光一去不復返

國小生活已成為歷史,成為童年美好的回憶。童年的天藍得醉人;童年的雲,白得可人;童年的田園,美得如畫。遍地盛開的野花,鳥兒動聽的歌聲,使人心曠神怡。小蟲、蟋蟀星星點點地徜徉在野花叢中。有時竟傻傻地祈禱:時光靜止在那一刻,靜止在快快樂樂的那一刻。那只是妄想,時間老人不會等著你。時光一去不復返!

時間不易,定當珍惜

時間的巨輪從我們身上無情地碾過,現在不會像兒時天真地說,不會在垂暮之年低頭嘆息,國中的大好時光,定當付諸行動,決不虛度光陰。

走入國中,天真,早已拋卻;成熟,還未來到,只在兩者徘徊。選擇,在一念之間。錯了,悔恨一生;對了開心一世。國中,是我們此生的轉折點。國中生活,是我們轉折所必經的,是構成以後快樂生活的重要重要資本。因此,要好好珍惜。

我的國中生活平平凡凡,但沒有白白浪費。在接下來的時間裡,我更要好好把握,繪出我人生的精彩一筆!

國中生活的方式精彩紛呈,國中生活的模樣千變萬化,國中生活的滋味苦辣酸甜……在國中生活中,我僅僅邁出第一步,我會更加珍惜,並相信自己能夠有一個正確的選擇,走向成功的殿堂!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國中生活會很快結束,但國中生活在我的生命畫卷中所留下的精彩紛呈的一筆永不磨滅!

初三:李曉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