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蛾的經歷

我是一隻小小的飛蛾,準確的說,是一隻母飛蛾。

我於今晚9點05分28秒飛入了一間燈火通明的房間。飛進門的時候,我特別留意到門板上的三個大字:九(2)班。

剛進門,我小小美麗的身軀就暴露在眾目睽睽之下。我的到來似乎很振奮人心。瞧,離我最近的那個女孩子,興奮的臉都綠了,還有她旁邊那位,拿著筆的手一個勁地抖啊抖,抖啊抖,抖得連我也不自覺地跟著抖了起來。誰知這一抖,可不得了了。她們倆立刻抱著頭尖叫起來,“啊啊啊……”分貝高得連我頭頂上的電燈都顫動起來。我長長地嘆了口氣:唉,我說你們不去當女高音家真是太可惜了啊。根據這兩位的反應看了,我還是非常受歡迎的,恩,不錯,有當明星的潛能。

我如同一位高貴的女王,優雅地繼續向前飛著。每到之處,必然會引起一陣陣“魔音”。當我到達了這個房間的後方,我的性外激素立刻變得旺盛起來——這裡全是雄性。令我沒想到的是,他們竟然比剛才的女生還要熱情,一個個都仰著滿是青春痘的臉,激動地望著我。有幾個甚至站了起來,想和我來個激情擁抱,上演一場“人蛾情未了”。唉,沒辦法,誰叫我長得這么閉月羞花,傾國傾城呢!我看中了一個瘦得跟電線桿似的男生,準備上去來個“親密接觸”。可誰知當我剛接近他,就被一股難聞惡臭味熏暈了。喔,天啊,這位仁兄,你……到底……幾天沒有換衣服了啊??!我匆忙飛離了他。我的雷達繼續掃射著,啊,角落裡的那個男生也很不錯啊,一直垂著頭,拿著筆,努力奮戰著。我悄悄地飛了過去,落在了他的肩頭。一秒,兩秒,三秒……終於,他停住了筆,抬起了頭,卻猛然發現周圍靜得可怕,前後左右的人都目不轉睛地盯著他的肩頭。他一點一點機械地轉過頭來,眼睛對上了我,我立刻眨巴眨巴放了幾個秋天的菠菜給他。大概他實在是太激動了,竟然從凳子上摔了下去,嘴裡斷斷續續喊道:“媽……呀”然後,抓起地上的一本書,朝我扔來。呀,驚險,我幸運地躲過了一劫,心裡美滋滋起來,瞧瞧,瞧瞧,我是何等地吸引人啊,讓人都忍不住朝我丟書,以表自己的欣喜若狂之情。

……

在我“玩弄”了第n個男生之後,在一大群英語書,化學書,數學書的追趕下,我於9點30分05秒飛出了這個房間。驀然回首,我看見男男女女們都揮著手裡的書,戀戀不捨地向我告別,不禁熱淚盈眶:兄弟姐妹們,放心吧,為了報答你們對我的熱情,我明天還會再來光顧的,請保持這份熱情啊~!

轉身,正準備展翅高飛,突然只覺後腦勺一痛,兩眼一閉,世界暗了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