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心底盛開一朵花2

讓心底盛開一朵花2

河南宏力學校九二班李穎麗

花的一生就是開放和凋謝,就是淚與笑。

—題記

陰雨連綿,雨珠成簾。

伴隨著“滴答”的雨聲,好像還有一種聲音,隱隱約約,是抽噎聲。

一個退步了的孩子,曾經擁有著掌聲和榮耀。然而,現在卻背負著老師的鄙夷,父母的打罵以及同學的嘲笑,所有的語句都不堪入耳;所有的眼光都不堪入目;所有的所有。

世界仿佛棄她而去,而卻有一個天使般的人一直陪伴著她,不離不棄,守護其身旁,安慰著呵護著她弱小不堪一擊的心靈,幫她架起新的彩虹橋。

他卻迷茫,不知何去何從,不知下邊的路該如何走。天使耐心而仔細地一步步引導她,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被失敗打的遍體鱗傷,體無完膚。她,從原本渺茫中獲得一絲希望和光芒。

是的,不能讓愛她的人再受傷了,不能讓嘲笑她的人再洋洋得意了,她證明給自己,給愛她的人,給懂她的人。

抱著堅強的信念,以及天使的鼓勵。她不管外面世界不聞外面的訊息,在安靜的是與自己的地方學著自己的習。

終於迎來了她希望的考試,已經信心滿滿,胸有成竹,準備迎考。

……

成績終於發布了

光榮重新回來

笑又回到了臉上

心底已有堅強的防牆

心底有淚與笑的花在綻放

初三:李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