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立刻客服奴性

我做什麼事都不能堅持,做什麼事都有懶惰的情緒出現。幻想的一切都化為泡沫——除非我立刻客服奴性。

我立刻客服奴性。

對於奴性,它只會成為我成功路上的絆腳石,沒有什麼好處;對於奴性,它只會使我更加的懶惰,並不會是我走向成功;對於奴性,它只會讓我遵循“明日復明日”的頹廢,不了解時間的寶貴。奴性像皮鞭和巨石一樣,讓我感到不適合前所未有的壓力,但客服奴性之後,讓我感到輕鬆,頭頂的已巨石放下,不在壓迫著我。

我立刻客服奴性。

懶惰使我寸步難行,他來自奴性。奴性時時刻刻在人們身邊。自古以來“頭懸樑,錐刺股”的故事在民間廣為流傳人們紛紛學習他們的美好品質,以他們為榜樣,可誰又想過,如果一個人沒有奴性,還會有頭懸樑,錐刺股這一精神品質嗎?轉眼到現代,為什麼要有老師監考,因為學生們只有在老師的壓迫下,才能認真答卷,不抄襲,這難道不是一種奴性的表現嗎?可想而知,如果沒有監考老師在考場監考會發生什麼事!

我立刻客服奴性。

從科舉制度的建立到八股取士,人們都被當官這個夢想緊緊的套住,一心學習,只為當官,在當官的同時,也被這本書緊緊地束縛住,無論再怎么掙脫,都是緊緊的,這使利益成為了主人,而當官的夢想終於實現,他們也順理成章的當成了奴隸,也意味著在剩下的日子裡,將時時帶著奴性,而奴性也像影子一樣形影不離。我不要成為學習的奴隸,我要成為學習的主人,學習是我的工具。

我立刻客服奴性。

夜深人靜時,我不會因睏倦而休息,直到將我要做事圓滿完成;晨曦降臨之時,我不會因他早而賴床,,因為我知道,時間是寶貴的,我不能因自己一時的欲望而丟失寶貴的時間。我不把今天的事情留到明天,因為我知道這是奴性的驅使,使我變的懶惰,我要自由,不要被奴性束縛,不要因奴性而喪失自己的本性。

我立刻克服奴性。

我渴望自由,不要被奴性這副手銬緊緊的束縛住,除非我克服奴性,否則我將被囚禁一生,靜靜的等待死亡。

成功並不是坐享其成得來的,他需要人們克服自身的奴性,加上自身的拼搏幸苦換來的,如果只想坐享其成,他會永遠棄我而去。

此時,此地,此人。

我立刻客服奴性。

佳二中初三:王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