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如花的年華

青春,是一個美麗的字眼,每個人的人生中都會經歷一次。在那不經意間,它便會從你的指尖流逝;而抓住它了,人生便會多一些美好和希望。

春,是那名為“花季”的花兒初綻之季,充滿了無限生機蓬勃。那樣的希望,使我們這群活在當下有如朝陽一般的新生,對這個廣闊未知的世界充滿了好奇與求知的渴望。

夏,是那名為“青春”的花兒熱烈之季,充滿了無盡朝氣希望。那樣如火的熱情,迎入我們五彩繽紛的生活,為那美好的童年畫上一個完整的句號;為那新生的燦爛提上最絢麗的一筆。

秋,是那名為“花季”的的花兒凋零之季,充滿了無限樂觀開朗。即使花兒即將凋零,但我們畢竟擁有過,珍惜過,燦爛過,歡笑過,那便滿足了。

冬,是那名為“年華”的花兒逝去之季,充滿了無盡荒蕪清冷。但是,我們相信,最後一片段預告瓣的飄落,是為了另一片段預告瓣的成長;最後一枝花朵的枯萎,是為了另一枝花朵的綻放!

那如花一般的年華,即便流逝了,但它永遠定格在那最美的時刻,只要你曾近珍惜過。

初一:洪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