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級日記:孩子思想

“哇哇哇哇……”隨著一陣哭聲,一個新生兒又來到這個世界上,那個嬰兒,就是我……

我被爸爸抱著,好溫暖的懷抱啊!我不禁感嘆。爸爸抱著我,來到媽媽的床邊,媽媽接過我,親吻著我的臉,我不喜歡。肥嫩的小手在空中揮舞著,嘴裡叫著:“不要,討厭!我不乾!!!”可發出嬰兒幼稚的咿喲生。終於,我放棄了,媽媽開心地吻著我,我皺著眉頭看著媽媽,後來,我被護士抱走了……

我被放進了一個透明的箱子裡,偶然聽到那個護士mm說,這個透明的箱子叫做保溫箱,我好奇的東張西望,這裡有許許多多的新生兒。我注意到了鄰箱的他——一個熟睡的小boy。他很可愛,粉紅的小臉,嘟起的嘴巴,恩……嘴邊還有口水。不知道他什麼時候醒了,發現他盯著我,我馬上用手捂住了臉。我從手指縫裡看去,他用手擦了擦,並對我裂開嘴的笑了他喊了聲“hi,mm!”,但發出嬰兒的本聲——“阿、阿姨!”。我的自尊心受到了嚴重的打擊,一急,竟哭了出來。護士把我抱起來,向媽媽的房間走去……

這下好了!媽媽用被子把我包得嚴嚴實實的,我動彈不得。嘴裡發出陣陣哭聲。媽媽抱著我,拍著我的後背,哄著我。我竟安安靜靜的睡著了……

第二天,我醒來,發現我不知什麼時候已經在保溫箱裡了,那個小boy笑著,看著我。我轉身,不去理他,自己把玩著身下的毯子。這時,對面有一個女孩,對我揮舞著小手,我開心的笑了。我敲打著保溫箱,試圖爬出去。但以失敗告終,她捂著嘴笑了,真是個淑女,我不好意思的撓了撓頭,不知是我們倆兒玩得太起勁兒,還是因為無視了他,那個男孩大哭起來,他哭還不要緊,可全場轟動了,大哭起來,嘻嘻……當然不包括我,頓時咿咿呀呀一片哭聲。護士們這下也慌了,把我們一個一個的安撫好……

我被抱到了媽媽那,我失落極了,因為沒人陪我玩了。我用腳蹬著被子,還好沒包住我。媽媽把我被子蓋好。醫生說,我明天不用去保溫箱了。我氣,我蹬開被子,想爬回去。無奈,我找不到路,只得乖乖待在被子裡。

不久,又抱進來一個嬰兒,他向我揮手,我定神一看,竟然是他,開心地笑了,心想:終於有人陪我玩了。他也笑了,這不笑還不要緊,一笑,口水又流下來了。咿呀咿呀的叫著。原來,他是我的鄰床,有緣有緣。我想過去握個手結果被媽媽拉了回來。無奈,放棄……

第三天,媽媽抱著我出院了,臨走前,他傷心的望著我,好像是希望我不要走,我調皮地吐了吐舌頭,他向我揮了揮手,我轉過頭……

忽然,心猛地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