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蕩漾心間

真情是什麼?籠統的說,真情就是愛。

愛,無疑是世間最偉大的東西。有父愛、母愛、還有朋友之間的愛。愛,可以溫暖、安慰人們的心靈,事例足以證明。

那是國小的一個雨天,我和同學都沒有帶傘,便一起在校門前等待我父母的到來。可能因為父母有事耽誤了,遲遲沒來接我。無奈之下,我和同學擋著他的衣服,一起“沖”到了我們小區的樓下。到了樓下,我才發現她的衣服幾乎都被雨水淋濕了。我剛想開口問她,沒想到她先開了口:“你涼不涼?千萬別著涼,回家先洗一個熱水澡,明天多穿點衣服,好嗎?”

霎那間,我的心頭一震,她撼動了我!

我的心中對她充滿了無限的感激。我的心緒散盡了。這不正是朋友之間的愛嗎?這不正是真情嗎?真情看似經常,其實在你不經意間真情就從你的身邊流過。

“人人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明天”。就像這句話一樣,如果每一個人的心靈都是美好的,國家的明天不也是美好的嗎?這樣,國家與國家之間不就沒有戰爭了嗎?

所以,讓我們人人都充滿真情,充滿愛,把國家,把社會變成一片美好的明天吧!

初一:李泳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