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暑假

我的暑假就是不一樣,心情之歌唱的多嘹亮……請聽我娓娓道來我的“杯具”暑假生活吧!七月七,七夕節。大街小巷,喜氣洋洋。父母給了我一個任務——賣花,說是鍛鍊我。我緊握手中的錢,買了一些玫瑰,在人流如潮的西溪販賣。周圍也有一些大哥哥、大姐姐在賣花,他們再旁吆喝。那有個賣花在和賣花者爭價,爭得面紅耳赤、吐沫橫飛,最終,買者看家成功,揚長而去。我很害羞,像個木頭人站在那。眼看別人手中的花屈指可數,漸漸意識到自己的“生化危機”。心想:“與其在此束手待斃,不如攻守自如!”於是,我開始搜尋獵物。

天助我也,那兒來了一對情人,我對那位姐姐說:“哇塞!您正式勝天上嫦娥,超地上西施哎!(女生都如此虛榮),如果再配上這象徵花好月圓、百年好合的愛情的玫瑰花,那你們的愛真是十全十美、無懈可擊、妙不可言……”聽了我這一番“誇大其談”,姐姐動心了,買了兩枝。“祝你們甜蜜一生喔!”“謝謝”看賺了錢,我心裡那高興勁,算得上是驚天地,泣鬼神。

接下來,我有用我的三寸不爛之舌,攻下諸多人,這可算得上是歷史上第二號“舌戰群儒”喔!

作業大軍我已全部攻下,便到媽媽廠里工作。工作指看繞線機,可有熊貓眼的我有點睡意(是有“點”)便在椅子上“不省人事了”。不知過了多久。

“撲通,哎呦!”不和諧的聲音響起,本帥哥四腳朝天,為了預防毀容,我掏出小鏡,一照;“媽……媽呀!我……我竟然毀容了。”豈有此理,“睡意”我恨你!我抬頭朝機器望去——顯示卡著了,由於心急,被掉下的線絆倒,又來了個“狗刨式”,只是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經過幾天“魔鬼訓練”,我被“流放”到家中,成了一位“宅男”,這生活更苦!

“峰峰!下來。”聽了老哥的話,我以為有什麼好訊息,便樂呵呵的衝下樓。“幹啥?”

“我最最最最最最……(省略n個最)親愛的弟弟”老哥一臉壞笑,“幫我捶背!”

我氣暈!

我正在勤勞、勤奮、刻苦……的幫老哥捶背,一不留神,重了,老哥看是展示他的“威信”,當然,倒霉的總是我。

“去幫我買東東!”

“我抗議!”

“好的!”

“嘻嘻!”

“抗議無效!”

無奈,我只好當上了“跑龍套"的。

我的暑假就是不一樣,心情之歌唱得多嘹亮……本“勞模”的“杯具”生活告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