奮鬥成就夢想

每個人都有理想和追求,如果說人生如船,那么夢想就是帆。夢想是人們對美好事物的憧憬和渴望,它點燃了生命的希望和熱情,激發出無限的智慧,鼓舞著人們奮鬥的勇氣和決心。

青春是一個多夢的年紀,更是一個敢於追夢的年紀。想要隨風飛翔就需要有夢做翅膀,敢想敢做勇敢闖一闖,哪怕遇見再大的風再大的浪,也會有默契的目光。在這青春的夢想里有憧憬、有激情、有奮鬥、有拼搏,更有著與祖國和時代共同前行的無限的希望。

我也有夢,我有一個五彩的夢想,那是年輕美麗的憧憬;它像天邊絢麗的彩虹;它像夜空里閃爍的星星。我要飛,乘著白雲去看彩虹的美;我要飛,伴著星星去喝銀河裡的水;我要飛,帶著夢想飛向彩虹。

回首崢嶸歲月,多少輝煌的成就,在埋頭苦幹中鑄就;多少豪邁的跨越,在揮汗如雨中實現;多少偉大的夢想,在胼手胝足中變為現實。

正是勞動,成就了一個充滿活力和魅力的今天;也正是勞動,讓我們今天無比接近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夢想。勞動是產生一切的力量、一切道德和一切幸福的威力無比的源泉。用勞動和創造托起自己的夢,托起中國的夢,將圓夢的目標轉化為實實在在的行動,轉化成每個勞動者一錘一釘的勞作、一磚一瓦的建設。為明天,為夢想,我們一定要匯聚起實幹興邦的正能量,為我們贏得一個更加值得期待的未來。

xx同志強調,“勞動是推動人類社會進步的根本力量。幸福不會從天而降,夢想不會自動成真。”不熱愛勞動,任何藍圖都不過是紙上談兵;不努力工作,一切夢想都只能是一枕黃粱。我們需要以主人翁的姿態、以只爭朝夕的精神,共同投身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事業,我們才能不斷抵達發展的新境界、夢想的新高度。

歷盡天華成此景,人間萬事出艱辛。我們的夢想不可能一夜成真。人世間的美好夢想,只有通過誠實勞動才能實現;發展中的各種難題,只有通過誠實勞動才能破解;生命里的一切輝煌,只有通過誠實勞動才能鑄就。勞動是推動人類社會進步的根本力量,是夢想成真的根本途徑。人民創造歷史,勞動開創未來。勤勞智慧造就了中華民族的輝煌歷史,熱愛勞動成為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

越是美好的未來,越需要我們付出艱辛的努力。中國夢歸根到底是人民的夢,個人的夢,我們每一個人都是中國夢的參與者、書寫者。中國夢承載與寄託了勞動者的期望,實現中國夢,讓更多勞動者人生出彩、夢想成真。

夢在前方,路在腳下。為青春,我們不怕失敗,努力往前飛,為夢想,我們有用不完的精力,使不完的勁,去迎接生命的巔峰,就讓我們揚起青春的風帆,向著實現中國夢的方向,奮勇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