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僅僅是成功

一個人的成功與否與優秀,僅僅是一個優秀的次“品”。

在一個人的目標,他也許是認為只有優秀才能攀比上成功,但這遠遠的錯了,只有自己發奮的努力與失敗,你都是優秀,成功也許只是一個次品,不是比較成功的次數,而是比較失敗的次數,只有在多次的生活積累,最終才是優秀,我相信,一個成功上百次的與一個成功二三次的人相比,肯定是後面那個人贏,雖然一時當不了優秀,但是後面的優秀你將永持·持續在你的身邊。

一個人的目標,之一偶你自己堅持,只有你堅信他,你猜可活得他,一個人的優秀與目標沒有任何關係,即使你比別人聰明一百倍,但你的內心的成功卻沒有他人那樣的成功。你的成功是你優秀的副產品。

內心的遠大成功,才不會成優秀的副產品,表面的優秀不可與品德與實際生活相提並論。“在另外一個世界”,一個人的目標可以無限生長,但在現實當中,你的成功在於你是否努力與做人,沒有一定的品質,沒有任何一個人會選擇與你,包括你自己。漸漸地,優秀會替代了成功,而成功就是你內心世界的優秀。一個人的成功是你自己,而不他人的涉及,你之所以所以會有所成就關鍵在於你自己有沒有正確的理解到自己的力量聖騎。

在四千多的日子裡,我定好目標,但前進的道路還未開啟,我便努力地將它誠信開啟,智取勝。我確定了目標的道路,準備了一路上的重要物品,帶著他出發,重重困難,我將學會成功不是優秀的副產品,而是一到紫萱的道路……

let's go,出發!

初一:劉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