謊言

我們只是歲月中的一粒沙子,時間之悠久,但我們只是一瞬間消失在人海。人生很短暫,青春亦很短暫。我們化身這個世界的精靈,自由自在的在人間飛舞,徘徊,我們實在太傻。人類的權力,人類在生物界的地位,使我們變得高傲,莫不知,其實我們也很卑微。

被幸福沖昏了頭腦,我們在算計中生存,為了命運,為了希望,我們編織著一個又一個謊言,不知不覺中迷失了那個曾經天真無邪的我們,在不停的墜落,人們在心中掙扎著,想要誠實。但,大多數,邪惡戰勝了善良,雖有幾個人保留著平常的善良,但卻被善良抹去了去抗擊邪惡的力量。太多的人情冷淡,太多的人性湮滅。看透了人情世故,我們只是一個小小的星辰而已。不奢求坦誠相待,只願不把人跟防賊一樣防著,我希望我們生活在一個美好的國度,我不是太陽,沒有能力照亮世界,我是一個平凡的人,但可以溫暖身邊人。如果人人都這么想,這世界就會少一分算計,多一份溫暖,

為什麼世界在改變,因為我們身邊的謊言。

初一:徐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