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劍的自述

綠劍的自述

大家好,我叫綠箭,我很好吃,一聞就很香,許多人很喜歡吃我,但是我的配料裡面有許多對人類有危害的化學物品。

現在,我給你們講一講我的製作方法,我用的是“地溝油,”工人們把我放在地溝油里炒,為了讓我色彩鮮艷就添加了誘惑紅,可是它對人類的身體會有很大的危害,工人們又添加了日落紅,明帆等化學物品,隨後,老闆拿來一袋防腐劑,老闆讓我的保質期更長就添加了防腐劑,我在的工廠衛生環境非常差,牆角結起了蜘蛛網。工人們也很不講衛生,有的工人手上沾滿了粉筆灰;有的工人頭皮掉在我身上;有的工人沒洗手就來摸我…工人們把製作好的我一箱箱售了出去,經過幾番波折我被擺在某個學校的一個商鋪里,那裡有我的許多夥伴,他們都愁眉苦臉的,我卻很高興,一個小男孩從口袋裡拿出五角錢買了我,吃了以後,他嘔吐了,他的爸爸把他送到了醫院,查出來是食物中毒,醫生拿著我去化驗,檢查出我有許多病菌,我被醫生扔到了垃圾桶內。

啊!我真的後悔為什麼我被做成了“三五”食品呢?它對人類有極大的危害啊!我真的後悔啊!

初一:莫清泛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