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的呼喚

晚上,我正在看地理書,我睡了。“可惡的人類,我恨你們。”我迷迷糊糊的聽到有人在說話,我睜開眼一看。咦?我在哪?難道我在宇宙里?我疑惑的看著周圍,無數的小眼睛都看著我。他們都惡狠狠的用眼睛看著我,咒罵著我:“看,是他們把地球大哥給弄成這樣的。我們的地球大哥把他的一生都給了人類,沒想到他們竟然破壞環境!”我害怕的說:“這裡是哪?我要回家!”“哈哈,你別想走了,你看你們把地球弄成什麼樣了!”

那滿身都是黃黃的沙漠,難道那就是人們賴以生存的地球嗎?他拖著沉重的步伐到“宇宙醫院”看病,恆星醫生看到這樣子:“地球老弟,多日不見怎么變成這般摸樣了?“說著,連忙叫護士幫忙檢查身體。

“啊,地球老弟。你的兒們嚴重破壞環境,你快不行了!“我忙到地球跟前說到:”地球,我要告誡人們保護環境,一定要讓你的病情好轉起來!“

忽然,一陣響聲,我看見地球倒了。我不禁大聲哭了。“起床了”原來是一場夢啊。我要保護人類的家園,這句話永遠的刻在我的心中。

初一:秦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