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美作文

秋天的美作文(1)

隨著那一陣一陣襲來的涼風,我知道那炎熱的夏天即將過去了,我喜歡的美麗秋天就要來臨了。在我的心裡,秋天不僅是一個五彩繽紛的季節,更是一個碩果纍纍,豐收的季節。

瞧!在公園裡,一朵朵傲然綻放的菊花,五顏六色,千姿百態,美麗極了。月季花有的凋謝了,有的還在盛開的,迎風怒放,紅的似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一朵朵牽牛花吹起了小喇叭,轉告著秋天到來的訊息。

在那盤山公路的兩旁,爬山虎在秋風中奮力登攀,更換了紅裝。楓樹媽媽的楓葉,在秋風的吹拂下,飄向四面八方,帶去了她對朋友的問候。金黃的楊樹林和火紅的楓樹林,把大地裝扮的絢麗多彩,使整個山坡變成了金黃色的海洋、紅色的地毯。

菜地里,緑油油的大白菜一望無際,給大地帶來無限生機。蝸牛殼似的捲心菜毛絨絨的,白蘿蔔似青衣少年,露出了健壯的身體、紅蘿蔔似害羞的小姑娘,偷偷鑽出頭來,卻躲藏在了綠葉下,窺探外面的世界呢。

田野里,玉米爺爺向秋風微笑,秋風弟弟把黃色送給了它,玉米爺爺樂呀樂,樂的把鬍子都被染成了黃色。高粱哥哥向秋風弟弟招手,秋風弟弟把紅色送給了它。高粱哥哥就舉起了燃燒的火把。花生寶寶靜靜地躺在搖籃里,等待著農民伯伯們抱它們回家呢。一塊沒膝深的黃豆田裡,豆莢鼓鼓的。幾顆金黃色的豆粒,在太陽照耀下,閃閃發光呢。好似可愛的小寶寶,等人們抱呢。土豆姐姐有的是紫的,有的是黃的,上面還長有無數顆小黑點,好似土豆的眼睛。一袋袋土豆整齊地豎立在地里,等著農民伯伯們運回家,沉甸甸的谷穗笑彎了腰。

果園裡,成串的葡萄掛滿枝頭,紅艷艷的蘋果藏在緑葉下,張望著外面,在秋風吹拂下,頻頻點頭,黃澄澄的鴨梨像一個個金黃的葫蘆,咬一口,香甜脆口。

山坡上,沙棘像一棵棵小巧玲瓏的算盤珠串在枝條上,遠看好像樹上掛滿了黃燈籠。內蒙高原上的海紅子好似一個個紅色的小燈籠,團團圍坐在樹葉中做遊戲呢。

啊!那美麗的秋天,總是能帶給人們豐收的喜悅,與滿足。啊!秋天呢,我們大家都很愛你!

初一:張禮泉

秋天的美作文(2)

人們說冬天是嬰兒,新生的嬰兒;春天是少女,妙齡的少女;夏天是婦女,溫柔的婦女;秋天是老太太,孤獨的老太太。

秋天是一個滄桑的季節,一個悲傷的季節,一個讓人無限傷感的季節,可是葉片緩緩的下落,象徵著生命的結束,卻又是新的開始,枯葉是,一心甘願當大地的肥料,來讓下一個春天的來到時讓新的樹葉更好的生活下去,這不是秋天的美嗎?讓我們看到了生命的無畏,無私和偉大。

那火紅如陽的菊花,帶著沁人心脾的香味撲面而來,菊花來迎接秋天的懷抱,菊花並沒有在百花中競相開放,而是在綠樹紅花開始凋謝時,努力地綻放自己,象徵著生命的堅強,他們在陽光下開放,在秋風中堅強,它們對我們說著秋天的美,秋天對我們的生活增添一份美麗。

秋天是一個收穫的季節,果實纍纍,果香四溢,美好的季節;歡聲笑語的季節;是秋天的美給了神門那么多的收穫,是其他季節不能代替的,秋天的美可以用肉眼,感覺和觸覺所看到的,感覺到的觸摸到的,不是一個只有淒涼也不像一個孤獨的老婦女,是人們用笑聲充實她,是人們的歡樂激勵著她,她是最美的,美得多姿多彩,美得讓人無法自拔,美的另人陶醉。

秋天是多姿多彩的。秋天的鏇律是動聽的,她飛舞,共同歡唱,譜出一曲秋的讚歌。秋天雖然不像春天那樣生機勃勃,也不像夏天那樣百花齊放,更不像冬天一樣白雪皚皚。但她卻用她最樸實的樣子,秋高氣爽的秋風來讓我們感受她的美,傾聽她的聲音。

初一:沈詩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