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秋景作文

校園秋景作文(1)

深秋到了,走進空曠的校園,一陣冷風吹來,讓人感到一陣涼意。秋天的校園仍舊光彩宜人,樹依舊是那么綠;花兒好象不知道深秋已經來了,依舊竟香開放,依舊用它那芳香吸引著只只蜜蜂;蝴蝶依舊在校園裡翩翩起舞,依舊用它那美麗的身影吸引著同學們的目光。校園的花壇里落著從樹上落下來的幾片黃葉,人們的呼吸在的空氣中凝成了乳白色的熱氣。雖然已經是深秋,但太陽仍舊天天上班,給予植物足夠的光和熱,使它們能夠在寒冷的深秋依然長得很好。校園裡的樹時而隨風搖擺;時而站立不動;時而從樹枝上落下幾片可憐的樹葉。然而,這些並不影響綠樹在深秋的魅力。校園裡的花都照樣開放,蜜蜂照樣忙碌得采蜜,有許多蜜蜂在花的周圍飛來飛去,在尋找哪一朵比較好。深秋的天空異常肅穆而爽朗,在自習過後,天空一片漆黑,讓人感到很神秘,高高的天空有幾顆星星來點綴,讓人猜測:別的星星都到哪裡去了?

使我想到了一首詩:

清·宋碗《九日同姜如龍、王西樵、程穆情諸君登慧光閣飲於竹圃分韻》一道殘陽鋪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紅。可憐九月初三夜,露似珍珠月似弓。待到秋來九月八,我花開盡白花煞;沖天香陣透長安,滿城盡帶黃金甲。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勝春朝。晴空一鶴排雲上,便引詩情到碧霄。我愛深秋、愛這爽朗的天空、愛這有一絲涼意的季節!

初一:2932061003

校園秋景作文(2)

楓葉順著風向飄落,跳著炫麗的華爾茲;陽光斜射在教學樓上,折射出異樣的光彩;操場上散落著夏天的氣息,一流下來,隨風而去……

早晨,天剛剛露出魚肚白,暖和的陽光照著大地,不像夏天那樣熾熱,不像冬天那么冰冷。喔,原來是秋天到了!秋天的早晨是美麗的,是慈祥的,同學們在操場上享受著和熙的秋風,楓葉也在這個時候開得最燦爛,仿佛整個校園都是她的舞台。教室門口的常青樹依然青春。教室里一張張整齊排放的課桌,在等待著它們的主人。

正午,太陽微微有了變化,她不再溫和,變得悶熱起來,還好有著秋風,送來陣陣涼爽。樹上的楓葉也頓時沒有了生氣,垂下了頭去。教室門口的常青樹卻依然挺立。教室里同學們在奮筆疾書,為著自己的理想而奮鬥著!

傍晚,太陽又好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只微微地露出一點光,瘋爺們好像很喜歡這種意境,紛紛從初上下來,一展自己優美的舞姿。

教室門口的常青樹閉上了眼睛,靜靜地享受著著美好的一切,不願打擾。

秋天,校園有著不一樣的光彩,她散發的光芒難以阻擋;秋天,校園裡有一股蓬勃向上的精神,勢不可擋。

喔!秋天,我希望你永留校園,把校園裝點地更美!

福建省泉州市實驗中學初一:林晨

校園秋景作文(3)

秋天的氣息充滿了整個校園,萬物都在迎接她的來到。

風畫師最先知道秋天的訊息,用金色畫筆勾畫出一幅校園秋景。

風吹動著綠意未盡的樹葉,葉子羞澀著低下了頭,透出了成熟的黃色;你瞧:石榴樹上掛著的一盞盞紅燈籠,柿樹葉也變紅了,藏在紅葉中的枯黃色的柿子露出了笑臉,仿佛一個個調皮的孩子。

花壇中,菊花在風的塗染下開出絢麗的花朵,一個個打著捲兒,不時散出清香,那是歡送夏天,迎接秋天的香味。

這幅美麗的秋之圖畫中還有著生氣勃勃的景色。

房檐下,鴿子歡快地咕咕——咕咕叫著,還不時騰起身子消失在秋高氣爽的藍天上……操場上學生們一蹦一跳歡快地做著遊戲,有的則迅速在操場上奔跑。值日的同學認真地打掃著衛生,看書的同學三三兩兩聚在一起討論著問題,還有打桌球的……一派生機盎然的景像。

看著那美麗的景色,望著歡樂的同學們,真想高聲說:好一幅校園秋景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