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我願意每天在你身邊甦醒,就算吵架也很過癮,不會沒有幸福存在間距,只有親密。”

——題記

一束馬尾普普通通

一束馬尾,乾淨利落,一張臉龐,天真無邪,這樣一位普普通通的女孩子走進我的生活,她叫沈凱莉,有著優異的成績,卻看似文文靜靜,起初對於沈凱莉的印象便是安靜,安靜地穿梭在班級中,儘管有著優異的成績也未有炫耀,就這樣,安靜的普通的她來到我的身邊。

一聲朋友相知相伴

你天真,單純的性格注定與我結下不解之緣,在同桌時,你我的課桌里,堆滿了你給我的小紙條,紅的、藍的,像一個七彩的泡泡,編織了我們七彩的夢。我們一起受罰卻仍然開心,一起偷趕作業未被發現還暗自竊喜,我們的友情被老師看在眼裡,儘管辦公室談話你也不肯放開我的手心。是你,在我成績下滑的時候,無私地幫助我,在我的輔導書上,滿滿是你俊秀的筆跡,一聲朋友令我們相知相伴。

一鳴驚人大放異彩

你的不懈努力成就了你的第一,一鳴驚人讓你成為眾人的榜樣,講台上做為小老師的你,說話有板有眼,一手漂亮的粉筆字令大家嫉妒不已,我驚嘆,這是否這是安靜的你,在你的世界裡,究竟隱藏了多少秘密鑰有多少個日日夜夜才有今天的你,熬成了多少個通熊貓眼才會如此絢麗。你的地理不好,可在幾十天之內成為全班第一,我在想,你有著怎樣的夢想,才會使你有如此動力?你的執著堅持鼓勵著我,因為你的一句話"我希望我們兩個名字有一天可以並列在成績單上,那定是畢業會考的那一天"。所以,我決不氣餒。

你是我重要的決定

與你相知,是我最大的榮幸;與你相伴,是我們永遠的開心;而與你相知相伴,是我最重要的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