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師作文700字

從入學到現在,在我身邊出現過許許多多的老師。雖然有一些老師我忘記了他們,但是我最難忘的是國小教我語文的的周老師。

現在回想起,她當時大約二十歲。笑起來好像一個小孩。但在我的腦海里,她是一個溫柔而美麗的人。

我記得,那是我入學的第一天,放學的鈴聲響過,同學們陸陸續續被家長接走,熱熱鬧鬧的校園,頓時變得冷冷清清。可是,我的媽媽還沒來,站在禮堂裡面,看著外面偶爾從面前走過的生面孔,望著四周的牆壁,我忍不住哭了。這時,周老師走過來了,用手輕輕擦去我眼角的淚水,說:“你的父母一定很忙。我們先在這裡稍等一會兒,如果你的父母還不來,老師送你回家。"周老師的手是那么溫暖,周老師的話是那么親切,就像我的媽媽。頓時我覺得校園不再陌生,我仿佛已經回到自己的家了。

我還記得,一次我在和同學們玩耍時,突然一塊石頭絆倒了我,周老師看見後,馬上衝過來,把我扶進辦公室,關切地問我:“怎樣了?腳還疼嗎?”看見周老師這樣對我,我心想:長大後我一定要報答周老師。接著周老師在藥箱裡,拿了止血貼和消炎水出來,小心翼翼地幫我包紮傷口,又扶我回教室,對我說:"等放學後,我就送你回家。”

我更記得,三年級的家長會,那天校園裡貼滿了標語,就像過節。同學們的優秀作文,獲獎的作文,豐富多彩的手工製品,琳琅滿目,或張掛、或擺放在禮堂的四周。我也是站在這個地方,宣讀著自己獲獎的作文《貓》。儘管那篇作文里的每一個字,每一句話,都已牢記在心中,但是面對的都是成年的家長,我還是有點緊張。那時,周老師就坐在台下第一排,她向我點點頭,投來鼓勵、信任的目光。老師的目光讓我鎮定了情緒,找回了信心,我用清晰響亮的聲音,朗讀著已會背誦的作文,並贏得了家長們的陣陣掌聲。

啊!敬愛的周老師,是您給了我信心,為我開啟智慧的門窗。“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我永遠不會忘記您對我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