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賽

課餘生活豐富多彩,就像天上一閃一閃的小星星一樣數不清,我也是一樣,但我一向最深刻的要數那一次拔河比賽了! 

下課後,我們的老師讓我們去拔河,大家排好隊,就去比賽的地方了。我們分為男女兩組,女生站右邊,男生站左邊。“嘀!開始!”我們女生是除了前所未有的勁兒,“拉呀,拉呀,使勁拉呀,打敗女生!”老師也是個女的,所以當然想著我們女生啦!她一直幫我們助威,我們這群小女生聽見了老師一聲聲地“加油”,力氣也重新迸發出來,更猛了。“嘀,停,男生…。.勝!”老師看了再看才說的。唉,我們女生還是輸了,個個都是垂頭喪氣的,“哎,大家過來,我發現男生的腳都是‘一’字形的,左右兩邊都有人,一定是輸在這點上,待會兒開始時,咱們就這樣辦吧!”嵐嵐說。 

“嘀!第二場比賽開始!”我們依嵐嵐說的,腳‘一’形,左右兩邊都有人,“咿呀,拉——拉。”男士喊道,肯定是他們堅持不住了,我們再加把勁兒,“耶!贏了,女生贏了!”“嘀,女生勝!”我們這群女生終於贏了一場,哈哈,個個都是喜開顏的。我們整理隊伍就回到班裡了。 

課餘生活總是快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