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靜等待

晨曦在湛藍天空下留下足跡,聞著雨露,聽著鳥鳴,在這充滿奇蹟的世界我們開始了夢想的旅程。

等待,心兒最平靜的那一刻,牽著你的手,向前邁步。一萬年太長,一百天太短,當初許下的諾言還銹跡般般,有些人注定等待別人而有些人注定被等待,恐怕我是前者。很多年以後抬頭看見飛鳥留下的痕跡,許久許久,你的路上我依舊是那個甲已丙丁,在這條漫長的旅途中,我漫無目的的遊蕩著,後來,我知道,重要的不是目的地在哪,而是欣賞旅途中美麗的風景,放鬆下來,去享受這僅有的美好時光,何謂人生,慢慢細品。等待一個擁抱,讓我輕鬆入睡;等待,一個微笑,讓我放下冷漠;等待,一種聲音,溫柔喊著我;等待一種力量,讓我有打破一切的勇氣,那時可以哭,可以笑。最美好的莫過於此,一個人久了,才會發現,自己其實在等待一個人,那個可以給自己快樂,歡笑的人,時間久了,有幸福的味道,愛情的味道,有些人錯過了就不再回來,或許……

待你長髮及腰,你嫁我可好?

初三:我是逗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