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向越野日記400字

今天,我們年級組織了一次定向越野活動。早上,天還沒亮,我就從床上爬起來。穿上衣服向校園奔去。

我們坐車前往奧林匹克森林公園,今天天氣不算暖和,但我穿的也不算多。到公園後,老師說:今天我們要進行一次定向越野。我會發給每個組一個指卡和一張地圖,照著地圖走,到一個點後刷一下指卡就可以了,都聽明白了嗎?聽明白了!同學們紛紛回應。老師黃英其聲音在我的後方響起。有什麼問題嗎?呃,在哪裡集合?喔!在大本營集合,地圖上都有畫的,好,還有誰有問題嗎?沒有同學出聲很好,那我們開始吧!我拿著地圖和組員一起研究起來。最終,我們決定先去A點。於是,我帶著小團隊向A點進發。半小時後,我們才走了全程的1/4,但早已累得滿頭大汗了。到下午一點的時候,有幾個女生已經失去走完全程的信心了。不停地抱怨著:誰設計的點呀!竟然設在了山頂,太缺德了!太累了,我不想上去了。說著,她們癱坐在地上。這時在前面打頭陣的壞小子趙宇軒轉過頭來對那個表示不想上去的女同學說把書包給我吧!還沒等那女生回答,他就伸手奪過了書包向一隻猴子一樣向山上跑去,我望著他消失的背影心想:沒想到這壞小子竟然主動幫其同學來。我轉頭看了看那個抱怨的女生,她 感恩地和同學互相攙扶著向山上爬去,很快。

自那次定向越野以後,我們班悄然發生了變化。同學間更團結、更和睦了。定向越野,你讓我迷茫?